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星星 & 楓葉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欸!我好想把你寫在我的身份證裡

星星 & 楓葉( 2023立約 )

「欸老公,我好想把你寫在我的身份證裡」,某天晚上突如其來的我跟你說了這句,你那時告訴我,時間還沒到,就在我還糾結這個時間的意思時,隔天我們去逛街路過了I-PRIMO,你突如其來的說:「那我們要不要逛逛了?」,瞬間我居然害羞了起來,不過因為人超級多,我們只是先拿了目錄回家看。

第二次進到I-PRIMO,原本只是想說,先將之前喜歡的款式試戴看看,可以拍照回家考慮,順便對價格有個底,因為是人生中唯一一次,我想說要謹慎再謹慎,天生就很龜毛的我,打槍了好多自己原本喜歡的,以及我們原本看覺得合適的,甚至有一款,前後試戴了好多次,多到我對櫃姐Lynny很不好意思,但她跟我說:「沒關係,你們多試一點,婚戒就是要挑到最喜歡的,所以一定要多考慮多嘗試!千萬不要將就!」,衝著她這句話,我們原本預期大概看一個小時,直接變成四個小時,老公更是趁空檔跟我說:「超級喜歡的我們今天就買了吧!」那個瞬間,我真的不敢置信,那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幸福甜蜜感,也很感謝Lynny的詳細介紹,像好朋友一般,在過程中不會有任何壓力,甚至在後來要定案的時候還會叫我們要不要多看看,很怕我們不是選到最喜歡的,一生一次買婚戒的經驗,慶幸是遇到Lynny服務,讓整個過程這麼輕鬆愉快。

而第三次進到店裡,我們拿到了屬於我們的戒指,那天,剛好我生日,也是在那天,回到家慶生時,老公出其不意地對我求婚,人家說應該都會是感動的,會哭得唏哩花啦,我卻笑得很燦爛,謝謝你,我的老公,對我的要求有求必應,答應你,我就像你的小公主,你就是我的城堡,我們的日常簡單,但我確定這就是我要的日子,未來也請你多多指教!我愛你。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