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Aidan & 冠軍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低調奢華的戒指及完美的服務

Aidan & 冠軍( 2023立約 )

我們看了幾間婚戒品牌都沒有我們都喜歡的款式,最後終於決定要I-PRIMO 的。

我們很幸運的遇見Irene 為我們介紹戒指。她很有耐心得挑了很多款給我們試戴,有很多組都很好看。當我們無法抉擇的時候Irene 會給我們建議,並讓我們call out 給親朋好友聽聽他們的意見。當我們分享我們的求婚故事時Irene 很認真聽我們說也打從心底為我們開心,這讓我們覺得很窩心,很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的自在。謝謝Irene 很仔細的解說讓我們了解I-PRIMO 提供的服務以及我們自己的權益。我們訂好戒指要來拿的時候也指定要Irene 因為她會帶給我們訂購戒指完美的儀式感。

拿到戒指的時候Irene 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都很美, 我們迫不及待要跟親朋好友分享了!!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