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Joe & Alice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南迴尋鑽之旅

Joe & Alice( 2022立約 )

這裡是我以男性角度分享我在I-PRIMO選購鑽戒的過程: 我與另一伴愛情長跑三年,最後決定在她30歲這年求婚。這個年代求婚還得有個鑽戒,因此我開始跟上求婚者們的步伐,像無頭蒼蠅般慌亂的開啟選鑽之路。

我居住在鄉下縣市,能選購的鑽石品牌不多,因此我從一般銀樓當舖開始,配合網路上的教戰守則及實體店鋪賞鑽,不知不覺,我竟已把所居縣市的銀樓當舖都逛過一輪;累積了不少經驗後,才決定進入縣市裡唯一的品牌鑽石店。

不得不說有品牌加持的鑽石,平均水準真的都不錯,尤其主打某切工的可不是亂說,當然價格也是直線飆漲。 雖然考量到日後女友嫁來,做保養會比較方便,但我覺得這間品牌並沒有讓身為男性的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鑽石,更不用說女友了。

因此我選了假日前往高雄,規劃前往兩間網友們評價CP值最高的店家。而這兩間店,現場的鑽石存貨量真的是比以往賞鑽的店鋪都多了許多!我也借此機會提升了些許賞鑽的功力,基本的Gia證書、色澤、品質、3ex切工等,見識了更多鑽石的我有些貪心了,決定在還沒看到自己也喜歡的鑽石前就不停止我的賞鑽之路;各種內涵物也開始納入我選購的考量,我認為好的鑽石,不止要外觀亮麗,其內涵物也不影應響鑽石的結構安全,畢竟那是女孩人生中命定的那顆鑽石!

後來我發現,這些品牌鑽石雖然量多價格又實惠,但並非是屬於我倆的鑽石。 在高雄尋鑽的最後一天傍晚,我決定前往巨蛋商場去會會那幾間家喻戶曉的品牌;又是幾個小時後,我走出商場點了根菸,細細回想尋鑽的這一個多月,從價格實在的品牌至一般銀樓以及眾多女孩夢想逸品等等⋯⋯我開始思考是不是給了自己太多壓力,不過就是一顆鑽石,心意足夠,女孩也會很開心的吧?

當我準備走回捷運的路上,我抬頭一看,是I-PRIMO品牌的廣告。 查了查,嗯~是間日系品牌,接著打通了電話詢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這家鑽石的相關經驗;初步暸解是,這間店是現在許多年輕人會選擇的品牌之一。

我想,都看了這麼多間的鑽石,再多看一家也不吃虧吧,抱著這樣的心態我又走回商場…… 步入二樓,我看到的是簡單的呈列櫃以及一張玻璃小圓桌,並不是網路上看到的店鋪圖,詢問後才得知商場內部在作整修,因此二樓是他們的臨時櫃位。

接待我的是Eddie,一開始與其他鑽石品牌一樣,專業介紹流程,但當Eddie開始拿出工具展現出不一樣的服務態度後,我開始慢慢產生興趣,並與他分享過去一個多月來的經驗與我想要的鑽石類型;在一個多小時內,Eddie解答了我對鑽石的困惑及憂慮,並拿出了那一顆鑽石,即使鑽石的色澤、品質並不是我所見過最好的,但是在我面前,它確實無比耀眼。

Eddie說有時候鑽石也會挑主人,你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半年過去,在7/24的傍晚,女孩拉著我的手興奮的要去領她期待已久的成品。

後記: I-PRIMO內有提供求婚替代戒的服務很方便,當天領戒也有幸福的拍立得,即使當日不便也能隨時去補拍。 我自己建議男性朋友們,只要挑好鑽石,先用替代戒求婚,事後再帶女孩去挑她心儀的戒台即可。 以上是我在挑鑽及I-PRIMO的購買經驗,分享給大家。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