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柚子 & 77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我們的婚戒

柚子 & 77( 2022立約 )

原本只打算簡單登記,那天柚子忽然對我說:什麼時候要去挑戒指? 

於是開啟了我們挑選戒指之路。前後看了六七間,朋友極力推薦I-PRIMO,抱著滿心期待來到現場,由Eddie接待,原先以為男性諮詢師服務會有眼光不同的情況發生,接洽時,Eddie從戒台材質、鑽石等級開始細細分享,並且在挑選過程慢慢引導我們心中喜歡的形式,第一次柚子已選定NOCTURNAL ,故事概意「戒指的霧面流線代表銀河,銀河中最亮的那顆星便是北極星,只要找到北極星,就能找到『家』的方向」,戒指內緣鑲著一顆星星形狀的鑽石,這則故事讓柚子愛不釋手;而我平時有戴戒指的習慣,認為婚戒要日常配戴,故選擇感受最舒適且帶有低調華麗氣質的款式HERCULES。 

大約一個半月,順利取得戒指,每天上班敲打鍵盤看見手指上閃閃發亮的婚戒,心情真好。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