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Ting & Ching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不經意的美好

Ting & Ching( 2022立約 )

驚喜往往都是在不經意之間所發生的,才能造就它的美好。 

在進階人生下一步的我們對婚戒選擇從網路上各大品牌到手作戒指都看了一輪後,決定選擇來婚紗公司推薦的I-PRIMO來看看有沒有符合想要的款式。

毫無經驗的我原本只是打算看看了解一下,當走進I-PRIMO漢神本館店遇到熱心的Lauren,完全沒有頭緒的我們在Lauren細心解說品牌及各婚戒故事後,最終挑選到了兩人都喜愛的Nocturnal款式婚戒。 

Nocturnal的寓意「兩個星宿的結合,牽起了兩個人的命運時間轉輪。疊合而成的優美波浪線條,朝向幸福未來綻放璀璨光芒。」代表著在各自人生路上的我們有了交集後,在往後的每一天都有著精彩的生活。 

在看到成品之後更是對我們倆的婚戒愛不釋手,而Lauren也再三跟我們確認關於售後服務及各項叮嚀,真的很窩心,讓我們感覺對選擇I-PRIMO這個品牌是很有信心的。 

最後Lauren也為我們拍下了這紀念性的照片,看著裡頭戴著戒指的那雙相互交疊的手,未來的每一天都要相互扶持著,也謝謝Lauren如此貼心的服務,讓我們真的很開心能挑選到所喜愛的婚戒。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