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陳 & 陳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相看兩不厭,越看越可愛

陳 & 陳( 2021立約 )

你們是陳陳家族!Leia看到我們總是這樣稱呼著。 

九月的時候剛好在漢神巨蛋吃飯,想說順便看看我平常觀望很久又喜歡的對戒款式,真的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一到店裡馬上告訴店員我看很久的幾個款式,試戴了試戴,考慮了考量,很多的猶豫不決和選擇困難,每一種都有喜歡一點點,可惡啊!很感謝店員Leia從一開始一路觀察我的喜好和顧慮,好讓我可以選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婚戒。我們選了Fortuna ,象徵倆人命定的邂逅,就如同我只是去公司上班當社會新鮮人,就遇到坐在我旁邊一起買婚戒單位學長,奇怪的邂逅也是邂逅,奇奇怪怪也可可愛愛! 

我跟男友都是護理師,決定要一起買婚戒就有共同的考量,那就是簡單低調但又不失質感!從一開始我喜歡的原點系列,男友沒有很喜歡,到最後選了Fortuna 是真真正正的倆人都喜愛的對戒,從下訂的當天,我們倆就開始期待訂做好取件的日子,幾乎每兩三天就會看一下官網的圖片,幻想一下戴在自己手上的感覺和幸福感,每次看每次嘴角就甜甜的往上揚。

謝謝I-PRIMO讓我們套牢彼此,相信我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永遠相膩在一起、越看越可愛。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