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Sam&Mina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最重要的決定

Sam&Mina( 2021立約 )

從一開始漫無目標的開始挑選婚戒品牌,到最終拿到專屬於自己的戒指走出店門口的那刻,在店內的每分每秒,都能深深感受到I-PRIMO每位員工的熱誠、耐心與細心,真的很愛很愛我們的成品,而且不論是戒指本身或是附屬物品(如包裝盒、拍照背板、紙袋),都能滿滿的感受到這個牌子的質感,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真的很謝謝每位在I-PRIMO遇到的員工,不論是還未確定購買或是已付清僅是取貨,美麗的店員們都是充滿了笑容、溫暖的接待,尤其感謝談心瑜小姐,接待我這猶豫不決的女子、幫我分析各種款式、陪著我跟隊友一起挑選款式、材質到打烊時間,像朋友一般的和我們討論籌備婚禮的相關事宜,戒指做工細緻、質感很好,真的很喜歡!

選擇I-PRIMO絕對是我籌備婚事中最重要且最正確的決定,推薦給你/妳!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