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Louis&Ofelia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再相遇

Louis&Ofelia( 2021立約 )

四年前,我跟先生要結婚的時候對婚戒都不懂。 那時候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知道了I-PRIMO這個牌子。 

還記得四年前的我們一起去本館,先去I-PRIMO看,沒想到再出來是一張下訂的紅單(笑 

而跟I-PRIMO的緣分就從那時候開始了 

那時候我們夫妻因為經濟,先生想說先買POLLUX女戒就好。

那時候我也有跟當時的員工凱莉郵件聯繫得知了先生看到的戒指型號。 

四年後,我又踏入了I-PRIMO 

而故事是在一開始我在臉書上連繫I-PRIMO宮網能不能幫我調閱四年前跟漢神百貨的郵件紀錄,因為我的郵件這邊不見了。 

在當天接到本館I-PRIMO員工王盈的電話 

他們找到四年前我跟凱莉的郵件 

我真的好開心,在當天就趕快衝去本館跟王盈下訂ANYA男戒。 

而因為我想要給先生驚喜還拿了當初結婚的銀戒子去比戒圍(笑 

四年後再踏入I-PRIMO,員工服務態度還是像四年前一樣好。 

今天去拿了男戒,因為疫情遇到另外一個員工Amber態度也非常好還幫我拍照。

I-PRIMO希望我們未來還能相遇,謝謝你們幫我找到跟先生的定情物。 

王盈也親手寫了一張讓我好感動的卡片。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I-PRIMO 

謝謝你們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你們的工作恢復到日常那樣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