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Jungchi & Grace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週年慶買 I-PRIMO 最划算,I-PRIMO 挑選婚戒心得

Jungchi & Grace( 2019立約 )

        婚戒是邁向結婚殿堂中重要的信物,更是在求婚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與Grace也準備邁向結婚這幸福的時刻,雖然距離婚期還有一陣子,但結婚前還有重要的求婚程序,所以想挑選具有珍貴意義的婚戒,在歷經多間品牌的比較後,最後選擇日系品牌的I-PRIMO。

        不同於歐美品牌固定形式的產品,I-PRIMO提供多種樣式的戒台,讓客人能挑選專屬於自己的鑽戒,且日系的戒台與歐美品牌相比更適合亞洲人配戴,戒台形式也比較好看。挑選戒台時,諮詢師Shelly會先讓客人從各種樣式的戒台中挑選喜歡的幾種類型,再精選出最心儀的一種,Shelly還會拿裸鑽來合,讓客人知道實際上搭上鑽石的效果。I-PRIMO的鑽石都是細心挑選過且都有GIA認證。諮詢師會清楚的介紹鑽石等級的劃分,然後根據鑽石大小、純淨度與色澤來進行挑選,讓預算投資在對應的需求上。

        因為I-PRIMO的戒台種類真的很多,挑選戒台可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諮詢師Shelly除了有耐心的陪我們挑選,更不斷的提供適合的建議。早在開始挑選鑽戒時,就已經聽說I-PRIMO這個品牌,I-PRIMO提供多種款式的戒台與高品質的鑽石,後續改戒圍與維修保養都有良好的服務。I-PRIMO與百貨公司週年慶有合作,也不時推出許多配套活動,讓採買戒指的我們多了不少回饋,很高興我們在I-Primo找到情定終身的結婚鑽戒。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