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毅瑋&蕙瑀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緣分讓我們相遇

毅瑋&蕙瑀( 2019立約 )

當初經過I-PRIMO巨蛋店,我們並沒有事前預約,但剛好有服務人員出來接待且有位子,就跟老公進去參觀,想說多看看多瞭解也可以對自己的婚戒較有概念跟想法。

從店外就有親切的店員迎接我們並引導入座,且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專屬情人雅座,服務員也很快遞上漂亮包裝的茶水與可愛的糖霜餅乾,當下即感受到呵護備至的服務。

接著我們的婚戒諮詢師Angela現身了,她先詢問我們對鑽石的了解與偏好之後便開始介紹。雖然老公在家裡已有研究,但我只是在旁邊跟著看看,並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但是經過Angela 細心的介紹,實際用放大鏡給我們看鑽石的八心八箭,各種color的差別,如果沒有她,我想我們不會對鑽石4C有如此深刻的體會。

了解完鑽石之後,Angela建議我們先選戒台再選鑽石,但此時在我心裡的,是Angela 一開始給我們展示的俄羅斯美鑽,她如此的獨一無二、璀璨動人,散發出來的火光,深深地印在我倆的心裡。介紹了約一個半小時後,老公帶我先去吃晚餐與稍作休息,並問我對於鑽石是否有什麼想法?吃飽喝足的我,毅然決然的決定就是她了,因為老公說的,走了還會想的就是你的了,而她的璀璨,也一直在我的腦海裡閃爍。

為什麼我會鍾愛這顆鑽石呢?她是俄羅斯KRISTALL公司從俄羅斯當地開採出來的鑽石,俄羅斯因為地底環境穩定,因此出產的鑽石散發水潤透明的美麗光輝,並且擁有自己的獨特身分證明,保障從開採、切割、研磨,到客戶手中都是第一手!而且在台灣唯有透過I-PRIMO才能買到俄羅斯出產的鑽石,就是這樣的獨一無二深深打動了我,也象徵著我們在彼此心中也是如此的美麗且獨特!

第一天好不容易選完鑽石已經十一點多了,謝謝老公隔天要上班也陪我待了好晚,然後副店長跟Angela還陪我們一起去搭電梯,完全有備受禮遇的感覺。

選完鑽石的隔天我們再到櫃位上選擇戒台,I-PRIMO特別的就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鑽石與戒台,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最喜愛且獨特的戒指。挑戒台也是花了我們很多時間,畢竟我選了一顆如此完美的鑽石,當然也想幫她搭配一個完美的戒台,我幾乎試遍了櫃上所有感興趣的樣式,以確定選的戒台就是我最喜歡的,感謝Angela極具耐心的陪我們走完整個過程,最後我選的戒台是CARINA,她代表的是龍骨座,是由一群星團所組成,所以我的戒台設計是滾珠邊搭配閃亮的配鑽,高雅古典的設計深深打動我的心,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是現代的公主,在南方的天空閃爍!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我的老公,讓我選了I-PRIMO 20週年慶期間,店內最稀有且等級最高的俄羅斯鑽石,也謝謝老公一路耐心的陪著我,儘管我在店裡猶豫了許久,但老公的陪伴也讓我選到了最喜歡的鑽石與戒台,感謝生命中有你和我一起,才能在I-PRIMO留下如此難忘的回憶,而老公挑的婚戒款式則簡單多了,但是很適合他,就是帥氣俐落的老公款式!

I-PRIMO的婚戒挑好後,會送回日本由專業的師傅進行製作、研磨、鑲嵌,因此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等待婚戒製作完成後送回台灣。想著我們命中注定、且獨一無二的婚戒即將回到台灣,讓我在等待的每一天都興奮不已!

為什麼選擇I-PRIMO呢?這真的只有體驗過後才能了解,作為日本婚戒第一品牌,I-PRIMO販售的不只是珠寶,而是每對新人一生一次購買婚戒的體驗,作為給對方互訂終身的第一份禮物。真的覺得很幸運當天能夠路過,並在最後選擇了I-PRIMO,這是多麼美好的緣分。

I-PRIMO除了提供細緻窩心的服務外,戒台材質為Pt950,戒指的設計也非常的貼合順手,完全可以感受出日本職人的工藝精神,I-PRIMO在主鑽上也只選擇3個excellent車工的鑽石(4C之中唯一的人物因素),而且絕對沒有回收鑽石,確保每位新人都能有”最初”且”至上”的感受。

I-PRIMO在品質上讓人放心,在服務上讓人備感貼心,感謝I-PRIMO的「用心」讓我們有如此難忘的回憶,即使過了一個月,現在回想起當時挑婚戒的過程都還是深深的感動!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