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大陸哥&小曹妹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漫長地12年,從單獨的1人,結合為完整的2人。

大陸哥&小曹妹( 2018立約 )

結婚,一件人生大事。我對於貴重金屬等飾品沒有任何的概念,此時就要選擇婚戒實在有點惶恐,沒有做足夠功課就得購買如此慎重的事物。

因為老婆的弟弟曾在此購買婚戒並有好印象,職場同事亦在I-PRIMO選擇了他們約定終生的對戒,讓我對於I-PRIMO具有好的第一觀感。與老婆一同進入漢神百貨專櫃時,人員貼心地讓我們先行選擇茶飲,冷熱皆備,心中就是大加分!畢竟挑選如此慎重的飾品,勢必會花上不少時間。與飲品一同上來的是一份精緻的小點心,不論飲品或點心,味道不因為是免費的而有所馬乎,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

專櫃小姐Amber的細心介紹下,我們對於此類飾品有了更深的認知,以及I-PRIMO此日系品牌的職人堅持。戒指細節打磨都是純手工,戴上手比起以往的普通銀飾戒指,緊密貼合肌膚卻不會感到刮手。每一個戒指因是日本當地手工打造,而非預鑄好直接賣給客人,雖然要等候一段時間,但是拿到時那種稱手感實在無法與之相比!在介紹款式時,盡量滿足顧客的預算範圍內,不會一直推超過預算的組合或更高價的款式,讓我們能夠無壓力的挑選。前前後後三次的訪店,始終都一致給予極致貼心地服務與真誠的對待,讓我們更願意推薦給其他同事、朋友選擇這個品牌。

最終,拿到了成品,那質感超乎我們的預期,也讓我們更確認當初選擇I-PRIMO是對的決策!誠摯推薦打算挑選飾品的人,漢神百貨I-PRIMO專櫃指名Amber!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