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JD & MJ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就決定是你了

JD & MJ( 2017立約 )

對於結婚,一心只求極簡與低調,而關於婚戒,別於伴侶的喜好堅持,我是持著隨遇而安的自在心態挑選,最主要是因為婚戒除了要看起來很美,還要那一眼「就決定是你們了!」的契合感。
來到I-PRIMO,沒想到可以放鬆自在地享用茶點,與專業諮詢師的溫柔耐心介紹下開始細細挑選,讓我們很安心。只是款式眾多,儘管多次篩選比較下仍因自身的太過隨意而拿不定主意,幸好伴侶挑到喜歡的款式,看著他如此喜愛那只戒指的愉快神情,煩惱再多也比不上他的開心,於是最終決定選了同一款的對戒。完全同一對的戒指有其意義,異中存同,彼此衝突又互相包容,便是我們:)
這個挑選的過程讓我們更認識彼此,畢竟交往以來就從來沒有挑戒指的經驗,非常珍貴,很高興I-RRIMO陪我們一起走過這麼棒的經歷!
最後感謝I-PRIMO的優質人員,特別感謝活潑又有耐心的千綺Shelly,不僅讓我們感到滿滿的祝福,也稱職地提供專業!



就決定是你了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