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Vvn & Joe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讓我們最幸福的選擇

Vvn & Joe( 2024立約 )

I-PRIMO 是我們看的最後一間婚戒,也是我們購買婚戒的地方,我們賞戒的地點是東區的旗艦店。

 

與其他幾間珠寶商來說,I-PRIMO 是讓我們最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在婚戒的選擇也比其他間來的更多,在篩選喜好時 I-PRIMO 的銷售也更加的精準。

 

我們在看前面幾間時,除了卡地亞外,男戒的選擇真的少之又少,但 I-PRIMO 不一樣,男生也可以有很多選擇,我認為這滿重要的,因為要選到喜歡的樣貌跟手感,另一半才會更想戴。

我們最後在 I-PRIMO 選擇的款式,是我自己在其他間完全看都不想看的款式,但在 I-PRIMO 試戴時,銷售很認真告訴我們大多數的人在買婚戒時都會想要低調一點,結果反而後來覺得自己婚戒沒特色而不想戴,所以最後我跟另一伴都挑了更亮一點的款式。

小結:I-PRIMO 是一個有一些預算、想要體驗幸福感與完整服務的選擇,目前這幾間試戴下來,I-PRIMO 的銷售人員是經驗最老道,也最能跳脫新人主觀意見推薦的品牌,十分推薦!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