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Wayne & Shell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田歆愛PRIMO

Wayne & Shelly( 2024立約 )

日本,是我們第一個一起遊覽的國家,沉穩、內斂又不失時尚的氣質,搭上職人的匠心精神,在我們心中留下了難忘的回憶。走在東區街頭偶然間認識了來自日本的品牌I-PRIMO,讓即將邁入下一階段的我心中吶喊:就是它了!

儘管時間已晚,迎接我的,是I-PRIMO員工們親切熱情的招待以及來自諮詢師Camille細心與專業的介紹,不僅讓原本緊張不已的我心情登時放鬆不少,更學到了不少鑽戒在挑選上的細節與知識,挑選了到屬於我們的命定鑽戒。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謝在那天鼓起勇氣走進I-PRIMO旗艦店的我,感謝Camille的專業與耐心,更感謝Shelly接收了這份心意!

相信,在I-PRIMO的見證下,我們的愛,能夠像太陽般一直閃亮,恆永久遠。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