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Jimmy & Eva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交往十年的熱戀

Jimmy & Eva( 2023立約 )

我們是對大學時期開始交往、如今快要交往滿十年的情侶,在邁向第十年的前夕,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女友求婚,但在準備過程中,面臨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要怎麼挑選一個適合的戒指?

在做完事前準備及功課後,我鎖定了兩家日系婚戒品牌,其中I-PRIMO的Gina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面對婚戒一知半解的我,Gina非常仔細、細心地介紹鑽石的相關知識,以及每款戒指的設計、風格及日常搭配,也熱心地幫我構思求婚的想法及佈置,在靠櫃的過程中,內心更篤定了就是I-PRIMO了的這個想法(超級感謝你有建議我要錄影,真的是一輩子絕無僅有的美好時刻)。

在求婚成功後,我與女友隔天馬上安排到了I-PRIMO找Gina,一如上次的經驗,Gina溫柔且細心地陪著我們度過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最終成功挑選到了我們這輩子最重要、也是最珍貴的信物。 

最後的最後,如果你也在挑選婚戒的這條道路上,我非常建議可以到I-PRIMO走走,相信每對新人/準新人都會在這得到獨一無二的回憶。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