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Denny & Trac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Happy Wife Happy Life

Denny & Tracy( 2023立約 )

原本只設定別家的婚戒,在了解後,並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直到某天在大遠百看到I-PRIMO櫃上坐滿人潮,我們才注意到這個品牌。

於是我們就想那就去旗艦店了解看看吧!走進去後,先是被店員的美貌吸引,

再看到店員手上的鑽戒,讓我對於挑戒指的動機瞬間提高。

幫助我們挑選婚戒的Gina非常細心,由於對婚戒沒有概念,

了解款式就花不少時間,但Gina總是說慢慢挑,只要喜歡都可以先保留再慢慢選。

從一開始的十幾個,逐一分享名稱、概念、特色還有觀察我們喜歡的類型,

像是我老公喜歡圓、寬型,我則是喜歡流線、細的類型,終於找到彼此喜歡的婚戒。

過程中,輕鬆自在,還陪我討論未來鑽戒挑選及結婚的事項,讓人覺得溫馨又安心。

最讓人驚訝的是,未來如果變胖變瘦,戒指也能提供更改尺寸,這對容易擔憂的新人來說,非常貼心。

昨天取戒指,幫我們合照還寫了祝福卡片給我們,讓我們不僅買了婚戒,還添加許多美好回憶。

謝謝I-PRIMO,謝謝Gina,謝謝Cora,給了我們最富有意義的婚戒。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