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今晶 & 芥宇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在I-PRIMO綁上纏繞指間的紅線

今晶 & 芥宇( 2022立約 )

可能因為明星選用的婚戒通常是101會看到的貴桑桑國際品牌,所以一直以來對於婚戒的印象都停留在:想要擁有漂亮又喜歡的婚戒,就得傾家蕩產(?這種誤會哈哈哈

結果走進I-PRIMO兩個多小時完全粉碎我的錯誤印象,CP值真是高到不行(˶‾᷄ ⁻̫ ‾᷅˵)

旗艦店的環境非常寬敞、讓新人們不只可以舒適的挑選戒指也保有隱私。而I-PRIMO 戒指本身的好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說,特別要提的就是能幸運的遇見天使Olivia!

在Olivia的陪伴下,我跟先生全程都感到十分舒服放鬆,謝謝Olivia很專業的一步步帶著我跟先生認識材質、瞭解需求,在「每個都好漂亮、款式多得選不出來的戒指海」中,找到最喜歡又適合的命定款!

全程沒有任何商業推銷的感覺,更像是認識很久的老友剛好在I-PRIMO工作一樣(認真

雖然不太喜歡用比較別人來稱讚,但是這樣老朋友的舒適感,真的是我在其他好多家婚戒品牌都沒有體驗過的~

請先生用一句話來形容他竟然講出了如沐春風,就可以知道我們在I-PRIMO有多麼快樂(⁎⁍̴̛ᴗ⁍̴̛⁎)

在忙碌的備婚日子裡,挑選戒指時的快樂到現在仍然十分鮮明,真心推薦大家帶著最重要的人,一起到I-PRIMO帶走這份會陪伴你們一輩子的禮物。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