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Fish & Cloud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First Love

Fish & Cloud( 2022立約 )

愛情長跑了10年,今年中我決定要和我的初戀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為了給老婆驚喜,鑽戒是跟有經驗的朋友一起去挑選的。正好有緣遇到朋友當時的諮詢師Nicky!以前總覺得婚戒只是一個結婚必備的道具,但是經過Nicky的介紹,我才了解到不同婚戒的設計及特色,最終為老婆挑出自己最滿意的鑽戒。求完婚當晚就迫不及待的與老婆分享我挑選的鑽戒!婚戒真的不只是一般結婚用的道具,更是我對老婆一輩子的承諾。

挑對戒的時候我和老婆很有默契的選到同一款對戒,挑選過程中Nicky不斷在旁耐心的引導我們做選擇。幫助有選擇障礙的我們選出最適合我們的對戒。

終於在聖誕節前拿到了人生中重要的戒指了!戴上期待已久的戒指後,我們不斷和I-PRIMO準備的精美聖誕背板合影,為人生中重要的一刻留下美好的記憶~ 

非常感謝Nicky給予的動作指導,以及細膩的拍攝角度及技術,為我們記錄下幸福的每個瞬間。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