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Tiffany & Josh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 命中注定在I-PRIMO相遇

Tiffany & Josh( 2022立約 )


對於婚姻中最重要的信物,一直都有種憧憬,所以對於婚戒的款式也特別要求。

不得不先稱讚I-PRIMO的品牌氣質,門市小姐舉止優雅,環境漂亮寬敞,在服務方面貫徹日系品牌以客為尊的精神,

只需要坐著,就會幫妳找到所有想要看的款式。

第一次到I-PRIMO忠孝旗艦店是由天使諮詢師Janet服務。

Janet親切又很好聊,介紹很仔細,她快速掌握我的喜好,不論我提出什麼樣的奇怪要求都能幫我找到符合的款式。

I-PRIMO的設計典雅,師傅做工十分細緻,不但有保固且款式眾多,

即便手上的款式只有一點點不符合我的期待,都能再找出一個更貼近需求的款式。 Janet曾開玩笑地告訴我:「這些戒指都是我的孩子。」

對於這些戒指她瞭若指掌,她給我的感覺不是銷售員,更像是以朋友、姐妹的角度協助我挑選,

在諮詢的過程中,不只是戒指,甚至是婚禮籌備都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很感謝Janet幫我們找到命定款,也很期待能趕快見到屬於我和另一伴的婚戒!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