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James & Cind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選擇與你共度餘生是最幸福的事

James & Cindy( 2022立約 )

在友人推薦下,婚戒首選直接選擇了I-PRIMO,很開心選擇忠孝旗艦店,一進門每位服務員都很友善,並不會感到壓力,也覺得很有緣份能遇見咨詢師ZOE,相當親切好聊,服務過程完全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介紹得很清楚用心,未來如果有親朋好友要結婚,一定會強力推薦ZOE!

今天去取婚戒時,收到ZOE的手寫卡片,上面還畫滿可愛的小插圖,這張卡片我是笑著看完的,真心很感動… 愛不用轟轟烈烈,只願細水長流。

和男友其實到目前為止,只交往了八個月,我們就決定要步入婚姻了,對的人出現其實不用想太多,內心自然會告訴你「就是他了!」

感謝男友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與保護,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充滿樂趣!也感謝男友願意相信我友人的介紹,和我一起來I-PRIMO挑選最重要的婚戒。

推薦給大家IPRIMO

但是呢~我更推薦我的咨詢師ZOE她人真的很好!!!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