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Christine & Jason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當美夢成真時...

Christine & Jason( 2022立約 )

還記得高中那段打工時光,我總是會在路途中經過 I-PRIMO 忠孝旗艦店那明亮整潔的店門口。每一次我都會忍不住放慢腳步朝櫥窗多看幾眼,夢想著自己總有一天也能戴上如此美麗的婚戒、鑽戒。

大概是宇宙的力量,也可能是只存在我們之間的默契,我的另一半在向我求婚時就已選擇了 I-PRIMO 的鑽戒。而我們也別無他想,決定再次前往 I-PRIMO 找尋屬於我們的結婚對戒。

其實挑選婚戒就好似挑選要陪伴自己下半輩子的伴侶一樣,要考慮的點有很多。雖然未來可能還會再買更多不一樣的戒指,但結婚對戒卻是那最具特殊意義、最神聖的存在,所以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

雖然事前我們就已經做了許多功課,但到了店內看見各式各樣的實體戒指卻還是變得躊躇不定,實際將不同戒指戴上手後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因為有了Gina既細心又耐心的介紹和陪伴,才讓我們的挑選之路變得非常順利,也終於找到了屬於我們的那對戒指。

2022.03.21是我們登記結婚的前一日,我們也選擇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買下為我們量身訂做的幸福。謝謝 Gina,也謝謝 I-PRIMO,為我們的人生增添如此浪漫的戒指,將我們的心更加牢固的套在一起,永不分離。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