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誠佑&嘉倩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千算萬算 不如讓I-PRIMO幫你打算

誠佑&嘉倩( 2020立約 )

互許承諾、邁向婚姻,是每一段情侶最渴望的美好結果,對於愛情長跑12年的一段感情,如何挑選一顆適合的鑽戒,並帶給另一半難忘的求婚驚喜,更是我所期待的。

挑婚戒,對於第一次結婚的男生來說,應該都是一頭霧水。為了挑一顆適合的婚戒,我共造訪I-PRIMO 忠孝旗艦店3次才確認,期間每一次跟諮詢師Hebe互動的過程,都讓我慶幸自己平常有多做善事,才能夠讓我們遇到這麼一位貼心服務、耐心解答的諮詢師。

第一次造訪I-PRIMO忠孝旗艦店是在今年2月初,心裡盤算要趁今年到日本旅行時求婚。正常來說,求婚沒意外是一生一次,茲事體大!因此也有計畫要到不同品牌瞭解資訊跟比較款式。

當天抵達I-PRIMO忠孝旗艦店已是晚上八點,當時我對於婚戒的理解度近乎於0,認為不就是鑽石、戒台、戒圍湊在一起就好了?經由Hebe的解說,才知道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原來鑽石的色澤品質、戒台穿搭在手指上的延伸感,都會影響到整體搭配的感覺。

抱持著貨比三家的心態,我也直白告知Hebe想到其他家再看看,是否能讓我考慮一下?貼心的Hebe也表示可以體諒我的想法,雖然已近門市下班時間,但可以再等我半小時,只能說溫馨貼心足感心。想當然爾,很快就決定再回I-PRIMO忠孝旗艦店(不然也不會有這一篇心得文了),並在Hebe的專業建議下選了婚戒。

第二次造訪是為了付訂金,並且也討論好到日本旅行時,要至I-PRIMO借樣品戒求婚的細節,每個環節看似如此美好,往我設想的方向邁進。

豈知,人算不如天算!2020最可怕的傳染病正逐漸漫延,規劃已久的日本求婚之旅,在公司的防疫政策下只能喊卡。知道這個消息後,心裡小劇場只有「天亡我也」四個字。前思後想,夜不能寐,到底怎麼做才能讓求婚這件事順利實現?

想了想,撥了通電話到I-PRIMO忠孝旗艦店,直接詢問Hebe是否能協助求婚,幸好我不是第一個走到絕境的人(相信也不是最後一個),Hebe表示可以協助沒問題,並也給了一些店內求婚的建議。

第三次造訪,則是用陪友人挑對戒為由請女友一起到場,Hebe當天也依照我事先需求,以向友人介紹戒指為由,非常有耐心的再講解了一次挑戒細節,也讓我女友同步瞭解鑽戒的小知識。後來,在Hebe與I-PRIMO忠孝旗艦店其他諮詢師協助下順利求婚,成功的往婚姻邁進。

對於Hebe來說,我們或許只是她眾多服務過的一組客人,但對於我們來說,此次挑婚戒的體驗與感受到的專業度,讓我願意再到I-PRIMO挑選對戒,也願意在朋友有需要時推薦I-PRIMO。

切記,好的諮詢師可以順利帶你踏入婚姻殿堂,不好的諮詢師則可能讓你孤單上教堂。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