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張先生&宋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與戒指的相遇像是命中注定

張先生&宋小姐( 2019立約 )

非常喜歡諮詢師佳萱(Lily)精準地幫忙規劃喜歡的戒指款式,在玲琅滿目、目不暇給的戒指群中幫忙篩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因為在網頁上或是現場看到每個戒指都光彩奪目,款式可能都想要試試看,在穿戴的過程中其實容易迷失自己真正想要什麼,透過Lily的引導會慢慢了解自己對戒指的想像大概是什麼樣子,歸類後再重新檢視放在試戴盒上的款式,選擇自己真正喜愛與適合的Apias,滑順不刮手的觸感,讓婚戒真的能夠融入日常生活當中。同時也說明每一款戒指的含義與設計師的期許,讓婚戒蘊含了許多人的祝福,多了份溫暖的情意在其中,也讓從小喜歡神話的我覺得與戒指的相遇像是命中注定。

一開始我總以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但心裡總是又會害怕家人會有意見、需要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謝謝Lily分享了自己的結婚經驗和其他顧客的選擇想法(e.g.像是不一定需要同一款、以女生為主等等),在介紹鑽戒選擇的同時也顧慮到我的感受與想法(像是我希望可以日常或重要場合佩戴,但是不想要看起來像手指虎),選擇了非常典雅的Tucana,符合了我對粉紅色的偏執卻又能融入日常生活的一款鑽戒。

這裡一定要再提一次,非常感謝Lily讓先生可以買下戒指的體貼和用心。由於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買鑽戒(想象中會覺得不需要或是款式可能都太像手指虎會不喜歡),但是兩位看到我對Tucana鑽戒的喜歡,便把先生拉到一旁秘密作戰,貼心地保護先生的求婚計畫不被發現,同時先預留了屬於我戒圍的求婚租用戒指讓求婚過程更順利,也讓幫忙先生規劃財務上更有餘裕。

在拿戒指時,很謝謝Lily陪伴讓我們兩人享受了一下剛拿到戒指的感動時刻,也很仔細地介紹戒指的鑽石上的編號,還有其他的配件像是證書、永生花戒指盒等等。很貼心留時間給我們,自己先到一旁結帳,讓我們兩個拿道具拍照拍得不亦樂乎。在信用卡刷卡上遇到問題,也是很貼心地協助幫忙,讓整個流程的氣氛都很開心,絲毫不受意外的干擾。最後在離開前,Lily分享了I-PRIMO忠孝店團隊很用心製作的結婚流程表給我們,讓我們才知道原來才完成3/35,但是也稍稍安慰了一下我們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走。同時也分享了幾家婚紗、結婚小禮物的廠商DM,讓我們可以多方比較參考。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