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Dada & Peipei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胡鬧情侶之I-PRIMO奇遇記

Dada & Peipei ( 2017立約 )

陸續看了幾個品牌的婚戒,款式從簡單挑到華麗,價格從驚訝然後下巴掉到地上,始終挑不到兩人都滿意的款式。


就在我們交往滿9週年紀念日這天,還在計畫要去哪個專櫃假鬼假怪時,突然出現一個小天使(Selene)問我們說:「你們挑的是金戒指嗎?」我們說不是!她又問:「你們挑的是銀戒指嗎?」我們也說不是!小天使說:「你們很誠實,來!這是I-PRIMO的鉑金婚戒!」接下來雖然我們一直在胡鬧,但在Selene的專業解說和熱心服務下,我們很快就投降了,整個挑選的過程非常愉快,可以盡情試戴,還有咖啡和餅乾可以享用,Selene也不會給人有強迫推銷的感覺,聊天的過程還給我們很多婚禮上的建議,比我們找的婚顧公司還專業和有熱忱,也因此當天就決定I-PRIMO是我們一輩子的婚戒了。


同一天我還偷偷訂了I-PRIMO單鑽求婚戒台,沒錯!因為當時我還沒求婚,所以挑選鑽石只能自己默默進行,還好有Selene耐心陪我挑到滿意為止,原來鑽石比婚戒還難選,因為我一直猶豫不決,差點把Selene逼到精神耗弱,最後終於挑到一顆連我看到都感動萬分的鑽石,可惜感動是短暫的,為了能夠繼續感動下去,我決定把感動分成六期零利率。在婚戒和鑽戒製作完成後我們非常滿意I-PRIMO的品質,也順利完成求婚和婚禮。謝謝I-PRIMO。謝謝Selene小天使。


胡鬧情侶之I-PRIMO奇遇記
胡鬧情侶之I-PRIMO奇遇記 
胡鬧情侶之I-PRIMO奇遇記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