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Glenn&Sherr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I-PRIMO讓幸福更完整

Glenn&Sherry( 2016立約 )

還記得第一次走進I-primo忠孝店的時候,已經是被老公用浪漫的秘密求婚「圈」回家,之後準備挑選兩人的婚戒,因為老公是一個非常細心思慮周全的人,注重任何有關於我們的細節,每一個環節從挑選到抉擇,都是很重要的小事!而I-primo的細心周到的服務也讓老公在挑選訂婚戒的時候著實感受印象深刻,對I-primo的戒指及服務品質都是非常信賴!特別是細心的服務員Mia會跟老公討論我可能會喜歡的款式,從旁耐心的協助戒指的挑選,也樂於分享自己服務其他客人的經驗~讓整個有挑選障礙的老公可以選到最滿意最適合我的戒指!
一起走進I-primo挑選結婚戒的感覺,很特別~原本訝異老公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人選得出來要用來求婚的戒指,跟服務員Mia聊聊之後,發現她真的幫了很大的忙!有Mia在讓我們都覺得很放心及安心~同時也關心好奇當天求婚的情況,畢竟一段11年的感情得來不易,我們分享了求婚的片段給Mia的同時,Mia也被這樣的幸福的氛圍感動,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幸福可以感染人,讓身邊的朋友也能沐浴其中,所以在此刻紀錄下這些文字,讓你/妳也能感受我們的幸福與感動,因為有I-primo讓我們的幸福更完整!
謝謝I-primo認真服務每一個我們的妳^_____^


I-PRIMO讓幸福更完整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