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YSSES

ULYSSES Key Visual
ULYSSES

極致舒適的套戒,宛如美麗的蝴蝶輕柔地停在指間。
層層堆疊、互相呼應的優美流線型光芒,
與帶來幸福的藍蝴蝶故事,
一同引領兩人邁向光明的未來。

重疊而生的幸福設計

重疊而生的幸福設計

三只戒指並列時,配鑽的線條與帶有陰影的稜線如行雲流水般結合。藉由渾然一體的套戒設計,詮釋彼此找到特別歸屬而感到放鬆的幸福感,以及美麗蝴蝶翩然振翅的軌跡。

獨家工法成就極致輕盈

採用品質工程專家與I-PRIMO共同研發的獨家「舒適佩戴工法」,能自然服貼每一個人的手指,帶來零負擔的佩戴感受。不影響日常的動作表現,享受極致輕盈的佩戴體驗。

獨家工法成就極致輕盈
選用最高品質的鑽石

選用最高品質的鑽石

追求黃金比例光芒,僅約0.0001%的鑽石符合PRIMO品質的標準。以講究細節、充滿巧思的設計,包含配鑽在內,萃取出最高品質的鑽石光芒。

對鑽石的講究

ENGAGEMENT RING訂婚鑽戒

璀璨光芒妝點指間魅力

以四爪圍繞鑽石,盡顯鑽石與生俱來的光芒;採不對稱設計,360°展現不同風情。配鑽向中央擴展,以扭轉的立體造型妝點指間魅力。

舒適佩戴工法

採用I-PRIMO獨家的「舒適佩戴工法」,實現自然服貼又輕盈的佩戴感受,能夠讓人忘了戒指的存在。精心打造窄版戒環與降低高度的造型,令人每天都想戴在手上。
舒適佩戴工法

ulysses

靈感源自傳遞幸福的蝴蝶,以極致輕盈的戒指妝點指間,展現萬種風情,滿溢優雅光輝。

ENGAGEMENT RING

MARRIAGE RING結婚對戒

演繹手指的優美線條

在簡約的造型中,雕琢出細緻的表面相接處與美麗的稜線,帶有立體感與陰影的容貌令人為之著迷。具備適合日常生活使用的耐用性,纖細和緩的波浪線條使手指顯得修長優美。

零負擔的佩戴感受

結合了鑽石婚戒專門品牌I-PRIMO的Know-how與品質工程專家的知識,計算出人人都會感到舒適的尺寸與造型,打造極致輕盈又舒適的戒指。零負擔的佩戴感受是陪伴終身的戒指所應具備的條件,歡迎兩位戴在手上親自體驗。

ulysses

紀念兩人找到能互相依偎、駐足歇息的祥和之地。獻上此款輕盈服貼,宛如蝴蝶翩翩舞落於指間的舒適戒指。

MARRIAGE RING

SET RING結婚套戒

三只戒指並列時,優美的流線造型渾然一體,象徵兩人的連結。精心打造完美貼合的造型與重疊時的視覺平衡,使套戒的光芒相互呼應。

ulysses

三只套戒相互重疊,宛如翩然起舞的翅膀般輕盈,幸福藍蝴蝶的故事油然而生。

SET RING

什麼是舒適佩戴工法

I-PRIMO的「舒適佩戴工法」是由品質工程專家與I-PRIMO共同研發的獨家工法。與以往的鑽石婚戒不同,採用工程學觀點製作,透過量化呈現主觀的配戴舒適度。I-PRIMO絕無僅有的嶄新工法,明確解析了各種影響佩戴舒適度的尺寸及造型,並理論證實了每一個人都能體會戒指的舒適美好。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