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 Shinjyu

Shiro Shinjyu

altalt

※圖片與實際商品耳環耳扣部分有些許差異。

「珍珠」散發高雅朦朧的光芒。
渾然天成、潔白透亮的
「Shiro Shinjyu」
就是I-PRIMO絕不妥協的最佳證明。

Beauty

altalt

對自然美的堅持 一
無調色珍珠

珍珠幾乎都是被染料滲透的調色珍珠,但我們想堅持「AKOYA珍珠本身的美麗顏色」。
即使不加調色,也擁有與生俱來的美麗。長期使用也不會失去其潔白與光芒。堅持珍珠最真實的顏色,這份心意引導我們找到的珍珠,便是無調色 Shiro Shinjyu。

Beauty

對品質的堅持 一
「越物」珍珠

我們追求的是適合日常使用的高品質珍珠珠寶。
養殖珍珠於春季出海、冬季收穫。
珍珠分為出海當年冬季收穫的「當年物」,以及隔年冬季收穫的「越物」。
耗費歲月所培育的「越物」珍珠,真珠皮層厚,耐久度也高。
我們從這些稀有珍貴的「越物」珍珠中,再精挑細選出每顆珍珠。

altalt

About “Shiro Shinjyu”

altalt

孕育上等AKOYA珍珠之地 長崎縣壹岐島

豐饒的海洋,是培育上等珍珠不可或缺的條件。長崎縣壹岐島位於玄界灘,順著對馬洋流而來的太平洋洋流,就是於此處進入日本海。如同河川般不斷流動的潮水,讓養殖場的水得以循環,營造出對AKOYA貝相當重要的優質水環境。

altalt

精挑細選的珍珠 Shiro Shinjyu

I-PRIMO的「Shiro Shinjyu」皆來自長崎縣壹岐島,並從當地培育的優質AKOYA珍珠中再嚴選高等級珍珠。每一顆散發細緻光芒的珍珠,都蘊含著對無調色與「越物」珍珠的堅持。

TSUKISHIRO

宛如柔和月光般高雅朦朧的珍珠光芒,與璀璨配鑽輕輕灑落的光芒。
TSUKISHIRO的珍珠珠寶結合兩種優雅光芒,讓佩戴者綻放光彩。

altalt

※圖片與實際商品耳環耳扣部分有些許差異。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