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 Brown Gold 淺棕金 ✧ 原創新色 優雅上市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21.04.29重要公告

Pale Brown Gold 淺棕金 ✧ 原創新色 優雅上市

I-PRIMO全新推出的「淺棕金」,是款低調美麗、成熟穩重的彩色金,

讓您擁有更多豐富的選擇,挑選最適合您長久佩戴的結婚對戒。


NOCTURNAL COMBINATION

是由鉑金與淺棕金組合而成的雙金戒指。

華麗的鉑金色、與沉穩深邃的金色完美融合,造就此款前所未有的雙金戒指。


佩戴於左手無名指時,可以感覺到小指側的「鉑金與淺棕金的接合部分」十分光滑,厚度沒有明顯差距。

這是考量每種材質的鑄造特性,加以研究並仔細注意的細心作業,所成就的完美工藝。


ORIGIN BELIEF PALE BROWN GOLD

低調優雅的淡彩色系,加入客製化的ORIGIN BELIEF系列。

不僅與膚色相當協調,經內圈去銳角處理,佩戴戒指時亦相當舒適,

在舒適度與色彩的相互作用下, 更有如「身體的一部分」般完美契合手指。


淺棕金的色彩與膚色相當協調,宛如鏡中映照出的肌膚。

對於「擔心鉑金太普通,又不喜歡黃金那種引人注目的華麗顏色」的您,是最佳的色彩選擇。

在充滿愛與溫馨的佳節,誠摯邀請您攜手另一伴,前往蒞臨鑑賞,尋找屬於兩位獨特的愛情色彩!

Back 回到2021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