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X 鄧惠文✧好夫婦日 VIP講座活動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20.10.22活動

I-PRIMO X 鄧惠文✧好夫婦日 VIP講座活動

好夫婦日源自日本國定節日,選定在諧音與好夫婦(いいふうふ,iifuufu)讀音類似的11月22日,

節日的成立是希望能藉此讓夫妻的羈絆更加穩固,並讓夫妻之間藉此機會表達對彼此的感謝與愛。

不只陪伴顧客邁向新的人生旅程,I-PRIMO願您們在未來的婚姻生活也能延續幸福與圓滿,

特別在2020/11/22這天,邀請台灣婚姻諮商領域的指標人物-鄧惠文醫師,與大家分享婚姻的經營之道。

  • 講座日期&時間:

2020/11/22(日)14:00~16:30,13:30開放入場,為維護講座品質,14:10後恕無法入場。

  • 講座地點:

台北市士林萬麗酒店 2F 金萱廳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70巷8號)

  • 活動參加資格:

凡於2019.12.31(含)前曾購買過I-PRIMO婚戒的顧客,於2020.11.1(含)前報名表單填寫相關資料,即可報名參加。

  • 報名方式: 

1. 於活動報名表單填寫個人資料與伴侶資料,並上傳I-PRIMO保證卡照片,報名者資料需與保卡客戶資料一致。 

2. 主辦單位將於11/2(一),寄送E-MAIL通知活動報名成功者。若未報名成功,恕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當天 #須夫妻兩人共同出席活動 ,若其中一人因突發狀況無法前來,恕不符合入場資格。 
※本活動當天須提供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與I-PRIMO保證卡正本以做身分核對,報名資料須與保證卡資料相符,確實核對身分後方能入場。 
※本活動名額有限,以收到主辦單位發出之【報名成功通知信】始為報名成功,未報名成功者恕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當日需配合打卡及問卷填寫,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I-PRIMO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Back 回到2020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