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勇敢追愛!四年一次的女性求婚日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20.02.14活動

2.29 勇敢追愛!四年一次的女性求婚日

求婚是沒有固定法則的,也並非只能由男性主動開口!

你知道嗎?蘇格蘭在1288年,就將2/29日訂為「婦女權利日」。當時的女王瑪格麗特頒佈法令,2/29時女性可以主動向男性求婚。此習俗自17世紀起就在歐洲開始流傳開來。

如果男生在這天拒絕女孩子的求婚,必須給女孩一個吻或是象徵性的1英鎊,讓傷心的對方買首飾或是絲質的裙子。

心裡雖然期待著另一伴的求婚驚喜,但自己喜歡的也可以主動去追擊!那麼「逆求婚」的台詞該怎麼說才能提高成功的機率呢?


我讓你幸福!較MAN的求婚 


以男性為主的求婚方式,案例常常用於電視劇或小說裡,而相反的逆求婚卻沒有實際可參考的案例。即便女性希望收到會開心的求婚台詞,以男性來說也是相同的。最經典的就是「我會讓你幸福」的求婚台詞,就算是由女性向男性表達,也能發揮最大的效果。表示一輩子陪伴在身旁的覺悟,都容易讓對方感受到自己願意犧牲一切為對方著想的強烈意識,都會希望「如果跟這個人的話,發自內心願意一起共訂終身」的。 

推薦戒款:HERCULES
讓彼此的堅強與溫柔相互依偎,共譜專屬兩人的愛情篇章。 閃耀英雄氣概的結婚對戒。
每次配戴,都會使彼此心生力量。 凜然的戒環象徵「堅強」,流動的配鑽線條代表「溫柔」。
兩只戒指交疊,形成兩人互相依偎扶持、共創未來的身影。

希望永遠在一起!如童話般可愛的求婚 



不拘束形式,將自己的心意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是女性出擊的方式。只要希望跟這個人永遠在一起的話,不妨說「我們永遠在一起吧」來逆求婚看看吧。採用較為可愛的方式向對方提,反而能夠一把捉住對方的心。就算不是喜歡可愛女性類型的男性,都是能提高成功機率的。當然依據不同的情況,「不想與○○分開」、「10年後也一直在一起吧」、「如果現在的狀態能永久延續的話」等,依據不同的場合與氣氛,分別使用看看吧。 

推薦戒款:ALCESTE
男戒與女戒合而為一即形成優美的心型曲線。象徵婚姻如明鏡,倆人臉上的微笑,來自彼此的心靈富足。
柔和的曲線使手部線條更顯優雅修長且配戴舒適度高。
設計理念講述夫妻之間深固的羈絆及堅貞不二的愛情,是一款極具意義的完美婚戒。


希望一輩子都能為你做三餐的涵義般求婚 


被問到為何選擇跟那位女性結婚,多數的男性是「對方抓住我的胃」的回答。而對於男性而言,求婚台詞最經典的就是「可以為了我做一輩子的飯嗎?」,料理是對於結婚很重要的因素吧。既然男性求婚是說「幫我做一輩子的飯」的話,女性則可以「讓我為你做飯」的方式向對方提求婚呢。加上一般男性都傾向喜歡會撒嬌的女性,從女性來的提議,男性根本不會拒絕的呢! 

推薦戒款:SAULIA
男女戒環統一的菱邊設計,各自展現不同風采。
女戒是以收束的戒環做出蝴蝶結造型的可愛設計;男戒則是以完美菱邊搭配黑金剛石的個性設計。
名稱取自太陽神「SAULE」,永遠照亮兩人的未來。

讓相愛的2人意識到結婚,共同討論屬於彼此的將來,或是從聊天對話當中所提到結婚的關鍵字。正因為感受到最幸福的時刻,不僅有抱著是接受的那一方,從女性開口提求婚也好,或是讓男性感受到男方可以自己開口的求婚也不錯喔。想要進行求婚的女孩們,可以思考一下該說些什麼來表達自己最誠懇的心意吧!


2020/2/14~2020/2/29凡透過官網預約來店,並備註「我要參加求婚女活動」,立約下訂鑽戒或對戒,滿額即贈「刻字水晶對杯」!


Back 回到2020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