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I-PRIMO x 2019 VOGUE風格野餐日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19.04.26活動

4.27 I-PRIMO x 2019 VOGUE風格野餐日

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春天野餐-VOGUE 風格野餐日將於台北最美的河濱綠地-美堤河濱公園舉行, 在一片綠地中,愜意的野餐,眺望著101的美景並享受精彩的音樂表演。

現場充滿美麗的拍照佈置區、還有年年令人驚喜的風格市集,今年特別和西班牙插畫家BROSMIND合作,就連宇宙探險家PINK也決定帶上他的同伴UNICORN來參加,和地球人一起迎接最熱鬧有趣的第5屆VOGUE風格野餐日!

今年I-PRIMO也會到現場與大家一起野餐,精彩豐富的活動邀請您周末前來玩樂!

當天至I-PRIMO攤位出示粉絲專頁按讚與追蹤畫面
就可以獲得刺青貼紙、來店諮詢禮物券及詩莊堡蘋果酒 ,
此外,還有一日限定的美麗拍照裝置、愛情籤詩牆,跟限量日本空運鑽石小點心喔!

  • 【時間】2019年4月27日 AM 11:00~PM 8:00 
  • 【地點】美堤河濱公園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基隆河基16號水門)



充滿幸福與愛的野餐日,邀請您前往一同共襄盛舉!





Back 回到2019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