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I-PRIMO「未來還想和妳一起」幸福求婚活動(藝廊篇)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18.05.14活動

5.14 I-PRIMO「未來還想和妳一起」幸福求婚活動(藝廊篇)


2018/4/22 雲清藝術中心

澔陞:「其實真的滿緊張的,我平常不是這麼浪漫的個性,特地請朋友幫忙拍了照片舉辦了這場幸福攝影展,也把她的好姐妹都請來了,希望可以給她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
采頻:「難怪他一直偷偷把我最喜歡的紀念物品都沒收了,還一直說沒有要跟我求婚,害我原本很失望的…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一個反轉的驚喜求婚,居然連我姐妹都連絡上了,真的很開心!超級感動的!」

澔陞跟采頻交往五年多了,交往期間采頻一直戲稱澔陞是『木頭』,也許就如同多數台灣男生的個性,澔陞其實不擅於表達情感,但對於想跟采頻廝守終生的大事,澔陞可是卯足了全力,請來攝影師好友拍攝一系列幸福情侶的照片,訴說著倆人交往的故事;精心收藏著采頻的手作卡片,幸福回憶盡收心底。I-PRIMO特意為兩人打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幸福空間,只為紀念一生中最浪漫的幸福時刻。

  • 求婚實例故事:https://www.iprimo.tw/propose/report/article/1118
  • 報名求婚活動:https://www.iprimo.tw/propose_event/#/game
  • Back 回到2018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