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冬季新品上市發表!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17.01.20活動

1.20 冬季新品上市發表!


altair
antiare
arrioph


I-PRIMO 2017年1月23日推出單顆美鑽的「Solitaire」系列商品。
精緻極簡的做工搭配精挑細選的美鑽,無配鑽的設計讓單顆美鑽閃耀華麗光芒。


「Altair」
象徵著永恆約定,閃亮耀眼的經典款式。於細膩高級感中隱含憐愛感的訂婚鑽戒。


照亮夜空的一等星──天鷹座α星Altair,即著名的「牛郎星」,亦有「牽牛星」之稱,此款戒指正是以此為概念設計的經典正統訂婚戒指。細膩感十足的六爪鑲嵌與帶有高度的戒台,讓鑽石閃耀著鮮明光芒,而帶有自然圓潤感的直線型戒環,則予人纖柔又楚楚動人的印象。


「Antiare」
讓人片刻不想離手的洗鍊設計。以閃爍著清透光輝的鑽石,為每一天增添幸福色彩。


將小巧的四爪與戒環的高度調整至齊高,設計為不易勾扯且方便日常配戴的樣式。細節講究的洗鍊設計,令嚴選鑽石宛如裸石原貌般地閃閃發亮,讓人聯想到代表著「蠍子的心臟」天蠍座中最明亮、最大的恆星──天蠍座α星Antares。


「Arrioph」
清雅高潔又光彩耀眼的雪白羽翼,獻上極致幸福的瞬間。亦適合重疊配戴的秀麗訂婚鑽戒。


具時尚感的波浪曲線令手指顯得格外細長動人,彷彿將天鵝座中最鮮明閃亮的一等星佩戴於手上般美麗。鑽石顯眼突出且高度適中,為一款重疊配戴或日常佩戴皆合宜的鑽戒。



預約來店鑑賞:https://www.iprimo.tw/reservation-form/


Back 回到2017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