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球愛宣言】一百次的求婚練習,只為一生一次的浪漫告白。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16.08.04媒體報導

【I-PRIMO球愛宣言】一百次的求婚練習,只為一生一次的浪漫告白。


『日本婚戒專門品牌I-PRIMO』7/30(六)在台南棒球場舉行了「球愛宣言」浪漫求婚活動。幸運男主角-吳定謙是統一獅隊20年的老球迷,打過棒球隊,也曾經在台南唸過書,當他得知I-PRIMO的求婚活動會在台南棒球場舉辦時,便有一種命中註定的感覺,加上與幸福女主角-張文俐在挑選婚戒時,也正好相中I-PRIMO的日系典雅設計,呼應兩人的簡約生活風格。


歷經一個月的準備時間、無數次的告白練習,男主角終於在上個週末站上台南棒球場,實現一生一次的浪漫告白,與女主角攜手邁向人生新篇章。




 I-PRIMO來台逾十年,深入了解男士在求婚時面臨的煩惱-不曉得該如何挑選鑽石等級、擔心女友不喜歡自己挑選的戒款…等,因此特別推出「求婚準備室」服務,由專業諮詢師一對一貼心諮詢,也提供求婚鑽戒出借服務,男士可待求婚成功後,與女友一同回到I-PRIMO訂製獨一無二的命運指輪。



I-PRIMO求婚準備室:https://www.iprimo.tw/propose/

I-PRIMO網路預約來店:https://www.iprimo.tw/reservation-form/


※即日起凡透過網路初次預約來店諮詢並於當日購買,即可獲得I-PRIMO原創悠遊卡乙張(內含儲值金$200元)

Back 回到2016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