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I-PRIMO贊助「埼玉西武獅」與「統一7-ELEVEn獅」之友好交流賽

News

最新情報

最新情報

Information

2016.05.19活動

5.19 I-PRIMO贊助「埼玉西武獅」與「統一7-ELEVEn獅」之友好交流賽

日本職業棒球隊「埼玉西武獅」與台灣職業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之友好交流賽



西武獅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棒球隊股份有限公司
Primo Japan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職業棒球隊「埼玉西武獅」與台灣職業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之友好交流賽
將在七月於台灣台南市立棒球場、八月於日本西武王子巨蛋舉辦由I-PRIMO主贊助


埼玉西武獅隊將與同有「獅」之名號,隸屬於台灣職業棒球協會「中華職棒棒球大聯盟」的「統一7-ELEVEn獅」隊共同舉辦友誼紀念賽及相關合作活動。
兩隊將於7月30日(六)、31(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統一獅的主場比賽中舉辦「埼玉西武獅日」,並於8月30日(二)、31日(三)在西武王子巨蛋埼玉西武獅的主場比賽中舉辦「統一7-ELEVEn獅日」。


台日兩支職業棒球隊伍不僅隊名相同,1985至1997年活耀於西武獅隊的郭泰源選手,現任於統一獅隊監督;前一賽季隸屬於埼玉西武獅隊的西口文也選手(現任於球團本部編成部)也正擔任統一7-ELEVEn獅隊的臨時教練,為兩隊的交流持續努力。
除了各自的吉祥物以及舞蹈表演將登場帶動比賽氣氛之外,當天也將播放兩隊的宣傳廣告。※詳細活動內容將另行公告。



活動LOGO
活動LOGO



於兩地舉辦之比賽將由日本知名婚戒珠寶品牌I-PRIMO(Primo Japan股份有限公司:東京都中央區 董事長 澤野直樹)提供贊助。Primo Japan企業不只跨足日本國內,也積極拓場海外市場。Primo Japan長期關注台灣市場,並以此作為海外發展的第一站。I-PRIMO台灣子公司(Primo Diamond Taiwan)也將全力協助和贊助此次活動。


7月30日(六)於台南市立棒球場、8月31日(三)於西武王子巨蛋舉辦的比賽將會有I-PRIMO精心規劃的「驚喜求婚開球式」活動炒熱現場氣氛。




I-PRIMO LOGO
I-PRIMO LOGO




蘇泰安 統一7-ELEVEn獅隊 領隊評語

非常開心這次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與日本職棒的埼玉西武獅合作,透過這樣的交流讓雙方更了解彼此國家的棒球文化,
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拉進台日雙方球迷的距離,一起到球場感受棒球的樂趣。



居郷肇 西武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評語

對於此次能與同有著「獅」之名的統一7-ELEVEn獅隊有如此難得之合作機會,感到非常高興。
希望能藉由此機會讓對於西武集團也有著深厚關係的台灣民眾們更加了解埼玉西武獅,
也讓埼玉西武獅的粉絲們更加了解統一7-ELEVEn獅和台灣職業棒球的魅力。



澤野直樹 Primo Japan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評語

此次有機會擔任埼玉西武獅與統一7-ELEVEn獅的友誼記念賽贊助商,深感榮幸。
敝公司以日本、台灣等亞洲地區為中心發展事業,非常高興此次能有機會與在兩國皆具高人氣的職棒球隊合作,
推廣求婚文化。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活動與更多職棒球迷們交流同樂。



宮田智崇 Primo Diamond Taiwan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評語

十分感謝此次有機會擔任埼玉西武獅和統一7-ELEVEn獅的友誼紀念賽-台灣會場「埼玉西武獅日」的贊助。
本公司將藉由求婚支援業務之經驗,促成埼玉西武獅和統一7-ELEVEn獅隊的友好,
並全力支持日台職業棒球未來更進一步的交流。



「埼玉西武獅x統一7-ELEVEn獅友誼紀念賽」實施概要


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

日期:7月30日(星期六)、31日(星期日)

統一7-ELEVEn獅 對 義大犀牛戰 17:05比賽開始

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



西武王子巨蛋舉辦

日期:8月30日(星期二)、31日(星期三)

埼玉西武獅 對 福岡軟銀鷹戰 18:00比賽開始

地點:西武王子巨蛋



此案件報導者之聯絡方式


統一棒球隊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課:林儷欣
TEL:06-215-3399
FAX:06-215-3300
Email:lishin4217@gmail.com


西武獅股份有限公司
廣報部:三山・岡田・村石・松浦、増田・崔(チェ)・鈴木
TEL:04-2924-1154
FAX:04-2928-1919
E-mail:lionspr@seibulions.co.jp


Primo Japan股份有限公司
廣告部:佐久間 千春
TEL:03-6226-6264
FAX:03-6226-6269
E-mail:pr@primojapan.co.jp


Primo Diamond Taiwan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本部:胡嘉韻
TEL:02-2711-6261
FAX:02-2731-9939
E-mail:info@primo.tw

Back 回到2016年News Next
預約店鋪*
> 搜尋鄰近分店
鑑賞方式*
預約日期*
預約時段*
名*
機*
E-mail*
諮詢商品*

※活動期間與贈品發送以預約並於活動期間內來店為準,網路預約禮活動參加條件限制詳請,請見:官網預約來店頁面內容
※關於個人情報管理,請參考隱私權聲明頁面內容,請提供真實之個人資料,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網站收到預約後將自動發出預約內容信至您信箱,門市人員將主動透過E-MAIL與您聯繫,再次確認諮詢時間以完成預約。

輸入以上必填項目後,
請按「確認預約內容」。
必填項目剩餘8項未填。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