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cules:致敬那些勇敢無畏的愛情

Column

專欄文章

#選擇命運中的婚戒

Hercules:致敬那些勇敢無畏的愛情

愛情無論形式,都需要動人勇氣:關於 4 對戀人的故事

目錄



愛情為我們帶來更多可能的勇氣,讓我們能向著更真實的自己,恣意地綻放美麗光芒;同樣,我們也願意為愛勇敢、付出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而那些關於「愛與勇氣」的種種故事,總是令人羨慕不已,也總是能打動人心。看這 4 對戀人從相戀到步入婚姻,無論年紀、無論性別、無論形式,每段愛情都是獨一無二,且都擁有動人勇氣。


All for Love, Love for all.


「只要看到她的笑容,一切彷彿都會很順利。」 – Daniel & Ariel

明知道很辛苦,但我願意為了你去努力,而我知道你也同樣會為我努力


Daniel 和 Ariel 坦言兩人並非一見鐘情,卻在認識後點點滴滴走入對方的心,接著決定進入婚姻,一同承擔起生活中柴米油鹽的酸甜苦辣。兩人直言,做過最勇敢的事情就是決定生孩子,生了第一胎後,還有意願再生第二胎。


組織家庭需要勇氣,Ariel 曾因生產期間沒有工作而經歷產後憂鬱,Daniel 也曾因開店拼事業而忙碌不已,但兩人卻彼此體諒,用愛與勇氣,成為彼此最強壯的後盾。即如他們選擇的戒指,是代表了勇氣與知性的 Hercules 鑽戒對戒,戴在指間,日日見證著兩人經營家庭、相親相愛的勇氣。


「她的樂觀,給予我向未知前進的勇氣。」 – 小魚 & 小左

因為你的愛,讓我擁有力量,而愛著你,也給予了我無限勇氣


小魚和小左都是劇場演員,一個性格活潑外向,一個內斂獨立,但兩人同樣都對藝術有著執著的熱情。幾年前,小魚為了理想考慮到法國進修一年,卻因為面對未知生活感到不安,為了支持愛人,小左向身邊親友借錢,陪小魚踏上了追夢的旅程。


對她們來說,共患難是最需要勇氣的,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無論順境還是逆境,兩人都會陪在彼此身邊,給予對方無限勇氣。 Plough 鑽戒Nocturnal女戒,代表著無論季節如何更替,星空如何變換,兩人的愛是結合的星宿,永恆地在美麗夜空閃閃發光。


「勇敢或不勇敢,我都希望有你陪伴。」 – 宗福 & LI Yun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依靠,有你,就有幸福的安心感


宗福和 Li Yun 是在社區的練歌活動上認識的,當時兩人都有年紀了,也單身。熟悉之後,宗福用了最老派的方式展開追求:「在家一個人滿危險的,要不要來陪我?」


這是兩人的第二次婚姻,家裡的孩子見爸媽再次找到幸福,都很為他們高興。到了這個年紀,兩人說找的是個「老伴」,生活中的勇敢,就是白頭偕老。兩個人互相扶持,平安快樂、健康過日子就足矣。見證宗福與 Li Yun 的戒指,是 KITALPHA 鑽戒CELERIS 對戒KITALPHACELERIS 代表了希臘神話中 Pegasus 的弟弟「小馬座雙星」,兩星閃耀,象徵兩人未來永恆燦爛著幸福光芒。


「是你,讓我能越來越勇敢的做自己。」 – Daniel & Alex

能更勇敢地愛你,比什麼都來得難能可貴


Daniel 和 Alex 在一起已經超過 20 年了,兩人坦言,在過去兩個男人親密地走在一起,可能是會被攻擊的,他們從未想過同婚法會有通過的一天。


但台灣同性平權走到今天,Daniel 與 Alex 體悟到,有一群人勇敢地站出來支持他們,那他們也應該勇敢地愛自己、接納自己,於是決定坦坦蕩蕩地生活,將愛毫無保留地攤在陽光下,讓愛與勇氣盡情地閃耀光芒。Daniel 與 Alex 選擇以掌管命運之輪女神為名的 FORTUNA MD4.5(寬版男戒)FORTUNA(男戒),戴在指間交互輝映,象徵著兩人命定的邂逅,無論風雨,無論外界眼光,只專注地愛著眼前一人的可貴愛情。


I-PRIMO Hercules:致敬那些勇敢無畏的愛情


因為有你,才能堅強。
讓內心深處的決心與勇氣,重新凜然閃耀。


HERCULES

商品詳情

只要你在身旁,心中便充滿勇氣。向總是帶給我勇氣的珍愛之人,傳達共度人生的決心。
散發英雄光采,盡顯凜然氣質的鑽戒。


特色


點綴側視角度的6顆配鑽

以6顆配鑽圍繞主鑽座台的下部,詮釋成就真正堅強的知性與溫柔。擁有精良技術的I-PRIMO才能實現的側邊設計,賦予戒指更深刻的魅力。


「八心八箭」的堅持

「八心八箭」的堅持 「八心八箭」是高品質的證明,它被認為擁有最美麗的光輝。嚴選鑽石,僅採用擁有八心八箭者。主鑽座台上的所有配鑽皆達到此標準,其光芒細膩高雅,是1.0mm以下的極小尺寸獨有的特色。

從桌面(上部)
可見丘比特之箭

從桌面(上部)
可見丘比特之箭


英氣煥發的SWORD ARM造型

戒環中央的稜線如劍身一般優美。藉由婚戒品牌的專業設計與老練工匠的手工,實現精緻巧妙的寬度與角度,使戒指在散發凜然魅力的同時,也能舒適地服貼手指。


作為守護婚姻的支持者,I-PRIMO 一直期待無論是什麼形式的愛情,都能夠被祝福、被珍惜,愛無論何種樣貌、何種形式,都需要凜然的勇氣。I-PRIMO 以神話故事中,集「剛強、溫柔、知性」於一身的奧林匹克英雄 Hercules 為靈感設計,將其配戴指間,不僅使戀人對彼此的愛相互輝映,神話英雄的勇氣更守護著戀人們對愛的勇敢與執著。


Hercules 可以單戴,也可以組合成兩只線條重疊為一、象徵兩人結合的結婚對戒,也能選擇代表勇氣、堅強、溫柔「三位一體」的結婚套戒,無論是單獨閃耀,還是重疊配戴,都凸顯愛情中動人的力量與純粹。

Hercules,致那些勇敢無畏的愛情。



預約來店
店鋪資訊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