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求婚就是要有夜景和時髦的餐廳!求婚成功的條件是?

目錄

在高級餐廳上演驚喜求婚,是受到眾多女性青睞的求婚方法。那麼,男性在餐廳求婚時該做好什麼準備呢?

這次,我們將介紹在餐廳求婚時的準備事項、成功祕訣,以及挑選東京都內餐廳時的推薦參考網站等。正計劃在餐廳求婚的男性朋友請一定要參考看看。

深受女性歡迎!

想必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理想的求婚情境,其中又以在餐廳求婚特別受到歡迎,這是為什麼呢?據眾多女性表示,最大原因是在看得到夜景的時髦餐廳包廂內求婚,感覺特別浪漫。

想要在餐廳求婚!該從何準備起?

那麼,實際上在餐廳求婚時,男性該進行什麼樣的準備呢?

以下將為您詳細介紹。

仔細調查求婚的餐廳,並事先訂位

請仔細調查餐廳,並最晚在1個月前訂好求婚的餐廳。

首先,從網路或雜誌中選出幾間看起來適合求婚的餐廳。之後如有需要,就打電話聯絡或前往參觀,再做出最終決定。看得到整片的夜景、裝潢高雅有儀式感、氣氛浪漫的餐廳都很容易客滿,建議要提早訂位。

選擇要單點還是套餐

確定求婚的餐廳後,接下來要決定用餐時選擇單點還是套餐。

求婚時建議選擇套餐,因為出菜順序與菜色搭配都經過餐廳精心設計。如果選擇單點,就無法掌握多久才能吃完,且當天還要花時間點餐,所以能夠請店家安排料理的套餐比較沒負擔。

由於套餐可能無法臨時預訂,所以訂位時請務必告知要點套餐。如果她有不喜歡的食物或食物過敏之類的情形,也可一併轉達。

決定求婚的時機

建議選在享用甜點時或用完甜點後向她求婚。也可以請店家在甜點盤寫上求婚句子,然後在求婚的同時端出來!此外,有些餐廳還提供讓店員配合演出求婚橋段的服務,訂位時記得確認一下。

準備訂婚鑽戒、花束等

如果想在求婚的同時獻上花束或訂婚鑽戒,請提早準備。不過,要挑選符合女性喜好的訂婚鑽戒,也是一件壓力不小的事情。

I-PRIMO的店員具有專業知識與純熟技能,將細心協助為訂婚鑽戒煩惱的男性。如果您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向店員諮詢。

在餐廳求婚成功的祕訣

求婚成功的祕訣,就是得到餐廳店員的幫忙,與店員積極討論,做好周詳準備。根據情況,店員可能會配合演出求婚橋段,不要客氣,事先問問看餐廳吧。

什麼是適合求婚的餐廳?

適合求婚的餐廳具體來說應具備哪些條件呢?

以下就來看看吧!

美麗夜景

希望在俯瞰美麗夜景的地方被求婚的女性還是不在少數。畢竟平常不太有機會去看得到夜景的高級餐廳,一定會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包廂

好不容易要求婚了,但要是周圍人聲嘈雜,或是店員經常在附近走來走去,浪漫的氣氛也會冷卻下來吧。因此,能營造兩人獨處空間的包廂特別受歡迎。

總結

在餐廳求婚是受到眾多女性青睞的求婚方法。雖然決定求婚後,必須預訂餐廳、準備訂婚鑽戒與禮物、與店員商量等等,有許多的準備事項,不過,東京都內很多餐廳都樂意協助顧客求婚,所以請徵求店員的幫忙,積極討論,做好萬全準備。

思考她可能會喜歡的情境,像是包廂或看得到夜景的餐廳等,獻上一場讓她感動的求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