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力推的求婚場所!五大容易營造氛圍的地點

目錄

大家都希望浪漫求婚的那瞬間,一定得在永生難忘的美好地點、有著精心講究的氣氛排場。

而關於可以用來進行求婚的場所,大家能夠想到的地點林林總總、各式各樣。

但是,一旦從「方便打點排場」這樣的觀點來做考慮,能夠進行求婚的地點就會有所限定。

要是心理建設準備完成、感覺對了,要不要對心愛的人獻上用心策畫的求婚呢。

我們將於本篇記事中,例舉求婚候選場所的同時為各位介紹這些地點的魅力所在。

求婚演出的場地其一:餐廳

在餐廳求婚,已經較以往更受人歡迎。

可以享用美味晚餐這點也被認為餐廳是最適合求婚的地點原因之一。比方說:

在一望無際、擁有美景的餐廳中求婚,就擁有了諸如能夠愉悅地欣賞夜景等優勢。

一邊欣賞美麗夜景一邊求婚是相當浪漫的。另外,我們可以料想到,要開口求婚的那一方,在當天會是緊張萬分的。而有關於求婚的準備,經常會有許多的人具體上要在哪處、要怎麼樣進行會比較好毫無頭緒。

但就算是遇到這樣的狀況,只要能在事前先跟工作人員討論過要求婚這件事,

也有些餐廳會因應需求地提供顧客協助營造求婚時機與氣氛的服務。

在選為驚喜演出的地點上,容易獲得協助與滿足個人需求這點是在餐廳進行求婚之有利條件。

求婚演出的場地其二:飯店

在飯店求婚最大的優勢是:「不用擔心會受到其他人的側目」。

令人意外地,有許多人在求婚當頭,那一瞬間所想的是「要是被其他人看見會很不好意思」。

雖然求婚原本就不知道會得到怎麼樣的回覆,但大家都認同而且重視的理由是希望可以在兩人獨處的空間裡傳達自己的心意。另外,一旦預訂了飯店的房間,就擁有方便準備驚喜演出的優點。諸如花束與訂婚戒指等等,在事前就先準備好吧。

在旅行目的地的飯店求婚,能夠讓計畫自然而然地進行,同時成為一個驚喜。

求婚演出的場地其三:東京迪士尼樂園或大阪環球影城

如果是喜歡高人氣主題樂園的人,建議不妨在迪士尼樂園或者環球影城進行求婚活動。

首先,如果鐘愛歡樂氣息、喜歡熱鬧空間,僅僅是跟喜歡的人一同到迪士尼樂園或環球影城,就已經會覺得開心。再者,由於在迪士尼樂園與環球影城會舉行季節性的活動,有著能夠輕易創造出特別感受的優點。

比方說:在迪士尼的仙杜瑞拉城堡前求婚,能夠讓女友感受化身為公主的感覺,並且有極高的可能讓求婚顯得浪漫動人。

在像是這類的主題樂園求婚,該處很容易就會成為令人難忘的回憶地點,為其一大特徵。

即使是在婚後,也可以偕同家人輕鬆造訪該處,讓舊地重遊成為一件美好樂事。

求婚演出的場地其四:教堂

如果想要在莊嚴敬畏的氣氛中求婚,要不要考慮一下在教堂中求婚?

由於教堂裡洋溢著神聖的氛圍,作為求婚場地再適合不過。

還有,若是在教堂中求婚,好處是能輕易地將那份認真誠意傳遞給對方。

在人聲過於鼎沸之處,很有可能不是在意起其他人的目光,就是難以順利製造浪漫的演出效果。那麼,在教堂這樣一個不會被其他人干擾的空間裡,傳達自己的誠摯心意吧。

求婚演出的場地其五:景色迷人的地方

要是求婚時能有秀麗景色作伴,單憑這點就能使求婚水平往上拉升。比方說:

燈光熠熠、輝耀的夜景,對於營造浪漫氛圍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另外,在諸如海邊等洋溢著

大自然的空間中求婚,能給人開放感、爽朗的氛圍。

重視景色以作為求婚演出一環的優勢,就是能夠精心挑選出符合自己所講究的條件的場地。

建議在實際求婚前先到預定地勘查等,以利提早確認能否進行自己理想中的演出。

在景色迷人的地點求婚,兩人所見風景也將留下銘心深刻的印象吧。

選擇容易營造讓對方開心的演出場地吧

如果想要將求婚導向成功之路,就絕對不能以自己為本位出發。必須以「如何才能讓對方感到開心」為第一要件來思考。而會讓對方覺得開心的事情,就靠平日的約會、互動來好好的觀察探詢吧。然後,仔細地斟酌出最合適的求婚場地是很重要的。 

話雖如此,由自己獨力思考關係著往後一生的求婚演出是件非常不容易的難題吧。

還有,關於準備進行求婚時不可或缺的物品的也相同地,越是打算認真準備就越是傷腦筋。

如果求婚的事情很感到頭痛,建議起用求婚規劃師。

除了有人站在自己立場上一同商量有效的驚喜求婚外,還可協助打造無敵完美的求婚時間。煩惱時, 要不要試著找求婚規劃師商量商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