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準備室|求婚諮詢的最佳選擇

求婚相談室

ABOUT I-PRIMO

我們的由衷之言「打造最完美的求婚」

透過I-PRIMO求婚準備室,
協助大家打造完美求婚,
並且期盼能參與更多的「幸福瞬間」。

「打造最完美的求婚」
I-PRIMO 悉心守護您的每個想法。

婚戒專門品牌
才有的貼心服務
能收到
「選擇I-PRIMO真是太好了」
的喜悅迴響是我們的榮幸。

從挑選訂婚鑽戒‧結婚對戒,
到協助打造完美求婚與婚宴會場建議等,
所有與婚嫁相關的事宜都可詢問我們。
歡迎您隨時都可前往門市洽詢。

完成了永生難忘的求婚20歲左右男性

當初只是因為想要求婚,毫無頭緒地尋求了I-PRIMO協助。不論是教堂或郵輪求婚等各式各樣的提案,真的幫助良多。尤其是「漂亮的海邊」「可以看到夜景」等非常具體的重點,讓我很快速地決定好求婚場景的設定。
因為I-PRIMO的強力推薦,最後我選擇了教堂求婚。果然求婚當天氣氛非常好,對我們而言是一個特別有感覺的求婚回憶。女友當時非常感動,連周圍的人都替我們感到高興。

揮去所有不安與擔心20歲左右男性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戒指,所以有很多的不安。服務人員給予我專業的建議及親身的經驗幫我去除了很多疑惑與不安。並且按照我的預算及需求挑選到最棒的戒款,真的非常感謝。下次會再來挑選結婚對戒,希望仍然是這樣服務人員給我們更多的服務與建議。

挑選到真的滿意的婚戒30歲左右男性

I-PRIMO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是很親切且細心地對待所有顧客。對於沒有決斷力的2人,仍是面帶親切笑容的對應,非常感謝為我們提供這麼貼心的服務。說明仔細且容易理解,真切感受到每個商品都有一定水準的要求與堅持。而且詢問商品時,並不是用很曖昧的口吻,而是非常清楚地回答,非常值得信賴。不會受限於時下流行的設計及款式,而是在意我們的意見與需求,讓我們挑選到心目中最滿意的婚戒,真是感到非常開心。

「在I-PRIMO挑選戒指的時間
感受無比的快樂幸福」
品質與美感兼具,
豐富多元的戒款設計

I-PRIMO的婚嫁珠寶從鑽石到戒款都是精心挑選最好的材質,高水準的職人工法打造高品質的婚戒。
以「命定婚戒」的概念,豐富多元的戒款設計,必定能挑選到代表倆人愛情故事的完美婚戒。

嚴選最優秀的鑽石
直徑1mm以下的配鑽
也綻放耀眼光芒

I-PRIMO只採用圓形明亮車工中
最高級的「Excellent(極優)」等級的鑽石。
對於直徑1mm以下的配鑽也設有嚴格的標準,嚴選具有「八心八箭」的鑽石。對所有鑽石施以極為講究的車工,使其綻放耀眼光芒。

「命定婚戒」的完美邂逅,
來自豐富的設計款式

豐富多元的款式設計,正是婚戒專門品牌獨有的特色。融入流行或經典的元素,提供您各式各樣、豐富多變的款式。

歡迎隨時前往全省門市專櫃
在舒適的空間中輕鬆愉快地諮詢

經驗豐富的服務人員可依據您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
為避免現場久候,建議您可事先預約來店,
讓I-PRIMO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不管是一人或情侶倆人同行,隨時歡迎您的光臨。

求婚相談室
預約來店
店鋪搜尋
I-PRIMO Official Website

即刻預約來店,享受日系貼心服務,
踏出未來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求婚諮詢 ‧ 來店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