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聽到男友說的求婚台詞,他當時的表情是?

目錄

不論是誰都嚮往的求婚。由喜歡的人向自己提了求婚成為夫妻。應該沒有比這個更讓人開心的。而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更是一生一世的愛的表白,很多人會特別緊繃緊張等情況吧。這次,男友開口提求婚的時候,是什麼表情呢?實際做了問卷調查。

果然到了求婚的時候容易緊張?

問卷調查的結果,最多的人回答是緊張的臉。

  • 感覺他提求婚的時候,心臟都快跳出來的樣子。是緊張的表情,而且心跳聲大到都快要聽不見他說什麼。(4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求婚畢竟不是有很多機會的,他當時的表情是緊張吧。(2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覺得不用太過自信而是尊重對方的心情,而且提求婚的當下會期待能收到哪種回答吧。(4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我當時也緊張到反而笑出來了,對方當時是非常緊張的表情。(2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他是非常害羞的人,緊張到表情都擠在一起的感覺。(4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人的一生當中求婚不是可以好幾次的機會。男性在提求婚的時候,都會感到不知女方會不會接受而覺得不安,相對緊張的人是很多的。平時不是常說甜言蜜語的性格,如果要直接開口提求婚,很多人都會很害羞到說不出話來的。相反的,女性也有會感覺緊張的人,而且平時看不到男友提求婚的表情,反而會突然笑出來的吧!

感覺很放鬆,但是也有很真誠求婚的人

  • 我是收到感覺有點害羞然後苦笑的求婚。不過這很像他才有的風格。(2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他之前知道我不會拒絕他,所以是參加活動慶典後向我求婚提的求婚,感覺當時的表情是很輕鬆的。(3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他是非常認真的表情。之後,在等我回答他之前,感覺是很不安的。(30歲左右/女性/上班族)
  • 單純說「我愛妳,請妳嫁給我」。非常認真的表情。(4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許多人回答充滿笑容的臉是,有點害羞然後苦笑的求婚。如果事先知道對方的心意的話,能夠很輕鬆又開心的氣氛之下提求婚的吧。當然也有人回答,正因為是非常重要的台詞,所以用非常認真的表情來求婚。不管是哪個回答,都可以感受得到大家很重視求婚的心情。

大多數的人非常重視求婚的心意!

「緊張」、「認真」、「笑容」。男友有各式各樣的表情,但都能感受到情侶希望求婚的心情是最特別的。平日充滿笑容的男友,突然用很認真的表情向自己提求婚,或是笑容滿面又有點害羞的表情。依據不同的情侶情況也不同。男友希望女友收到後會非常感動又充滿喜悅,想盡一切方式思考該說什麼來提求婚,準備不管是在哪個最佳時機都能應對吧。都希望能永遠幸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