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如果由女方提的求婚!男性希望收到的話是

目錄


如今是男女平等的社會已經說了長年累月,平等的已經不只有工作或學歷等社會基礎。也到了由女性提求婚的時代。由女性來提的求婚稱之為「逆求婚」,單純就字面上的意思,不過由女性來告白尚未得到眾人皆知的程度。目前最新穎的逆求婚,到底該說什麼才能提高成功的機率呢?

我讓你幸福!較男性口吻的求婚

以男性為主的求婚方式,案例常常用於電視劇或小說裡,而相反的逆求婚卻沒有實際可參考的案例。即便女性希望收到會開心的求婚台詞,以男性來說也是相同的。最經典的就是「我會讓你幸福」的求婚台詞,就算是由女性向男性表達,也能發揮最大的效果。表示一輩子陪伴在身旁的覺悟,都容易讓對方感受到自己願意犧牲一切為對方著想的強烈意識,都會希望「如果跟這個人的話,發自內心願意一起共訂終身」的。

希望永遠在一起!如童話般可愛的求婚

不拘束型式,將自己的心意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是女性出擊的方式。只要希望跟這個人永遠在一起的話,不妨說「我們永遠在一起吧」來逆求婚看看吧。採用較為可愛的方式向對方提,反而能夠一把捉住對方的心。只要不是喜歡可愛女性的男性時,都是能提高成功機率的。當然依據不同的情況,「不想與○○分開」、「10年後也一直在一起吧」、「如果現在的狀態能永久延續的話」等,依據不同的場合與氣氛,分別使用看看吧。

希望一輩子都能為你做三餐的涵義般求婚

被問到為何選擇跟那位女性結婚,多數的男性是「對方抓住我的胃」的回答。而對於男性而言,求婚台詞最經典的就是「可以為了我做一輩子的飯嗎?」,料理是對於結婚很重要的因素吧。既然男性求婚是說「幫我做一輩子的飯」的話,女性則可以「讓我為你做飯」的方式向對方提求婚呢。加上一般男性都傾向喜歡會撒嬌的女性,從女性來的提議,男性根本不會拒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