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就是現在!當下決心提求婚的時機?

目錄

即便抱著「想與對方共訂終身」的想法,而多數人往往煩惱,不知該選擇在哪個時間點提求婚吧。此乃人生大事,都希望當下能立馬決定並順利求婚吧。世上的人都考量不同的動機來告白。這次我們挑選適合當下的氣氛請教100人的寶貴心聲。

這樣可理解!當發現到女方的溫柔的時候

問卷結果收集到寶貴的意見是「感受到對方溫柔善良的時候」、再來是「嘗到她親手做的美味佳餚時」、最後是「感覺到對方獨立的生活能力時」。

  • 這是當初擔任保護動物的志工的親身經歷,在約會當下跑去關心受傷的野貓,且要求一起送牠去醫院,意識到對於弱小生物的關心不是心口不一的。(20歲左右/男性/上班族)
  • 母親過世時,對方不是單純用言語來安慰而是陪在我身邊。(20歲左右/男性/上班族)
  • 當時因傷住院,女友每日都來探病,感覺把我放第一!我才下定決定的。(30歲左右/男性/上班族)
  • 嚐到她親手做的美味佳餚以及感受到她愛我甚過於愛她自己時。(30歲左右/男性/兼職打工)
  • 在發現她做的料理非常好吃的時候。(20歲左右/男性/學生)
  • 不僅做家事或理財觀念,感到對方的管理生活能力很不錯的時候。(40歲左右/男性/上班族)
  • 發自內心關心我生活上的雜事時。(30歲左右/男性/兼職打工)

大家常說溫柔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都對著手在任何小細節有明顯加分的效果。大多數的男性都很憧憬能與發自內心關懷許多小細節的女生在一起。再來最多的人的選擇對方親手的美味佳餚。能感受到開心嚐著對方親手的美味佳餚,隨時都能想像著沉澱在幸福的瞬間呢。之後是對方獨立自主的生活管理能力。對於2人相處上相互支持是極重要的因素。也就是大家對獨當一面的老婆能感到安心呢。

不容忽視!女友日常生活當中感受到愛的形式!

問卷結果收集到不少最具魅力的女性。大部份的比例是發現到女友的善良溫柔。部份的人選擇比起愛她自己,更能將心思放在另一伴身上,更堅定了彼此愛情。當然有男性選擇透過女方親手料理來滿足胃口與幸福的心情,也有人看中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更能讓許多男性心動。可從中得知這些都對於女友最愛的表現也說不一定呢。不敢說所有的實際行動都能與付諸的愛情有關。建議您隨時從女友的言行舉止中,來掌握屬於你們最棒的求婚時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