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身為女性一定要看!如何催促猶豫不決的男友提求婚的技巧!

目錄


從2人開始正式交往明明已經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對於男友怎麼還沒意識到結婚而擔憂吧。對於這般優柔寡斷的男友,如何表達自己「想結婚」的心意,該透過哪些話或行動,會比較有效果的呢?這篇我們向大家介紹,讓男友意識到結婚的三種方法。

不經意的聊天方式討論將來!偷偷表達自己的願望!

以男性來說,有很多人是無法感受到女方想結婚的心情。對於這樣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聊天的方式,共同討論屬於2人的將來是最有效果的。例如,看到小朋友的時候,不妨對他說「好想要小朋友喔」看看對方的反應吧。或是,讓對方看有關結婚的照片對他說「我也想穿看看這樣的婚紗禮服」,多少給他一點壓力吧。但是這裡要注意的是,過於嘮叨的話,反而會造成對方的負擔而退縮,所以盡可能是透過不經意的聊天讓對方感覺吧。

與男友的親兄弟‧朋友維持不錯的朋友關係!採取迂迴的方式出擊!

與戀人的朋友保持不錯的朋友關係,或是與男友的父母或兄弟等家人保持不錯的友好關係是很重要的。家人或朋友對他來說,是有一定影響力的存在,如果能搞好關係,說不定會反過來幫忙催促對方。如果是透過家人介紹認識的話,相對在自然的情形下,對方父母會開口問「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的話題,讓這般迂迴的關係根生蒂固吧。這樣的話,這般與對方家人維持良好關係,婚後也能很好相處,相對能讓對方意識到結婚的。

發揮母性愛也對男性有效果的!

對於男性來說,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好相處」或是「可依賴」的想法時,相對是意識到想與交往對象結婚的情況。為了讓對方能夠意識到結婚,最好的方式就是表示母性愛。例如,男友身體不適的時候,煮美味的料理或帶點慰問的物品,好好照顧一下對方吧。或是遇到困境而心生消極負面情緒時,不妨陪在對方身邊安慰一下吧。在自己最困境的時候陪伴在身邊的印象,相對來說男性都會記得的。一邊照顧一邊試著向對方說「○○在最辛苦的時候,都希望能陪在你身旁該有多好呢」帶著告白的口吻是很有效果的。或是可能因為很細微的小事而意見不合時,對於自尊心較高的男性,自己先彎下腰向對方道歉的寬容也是很有魅力的。多數男性都偏向喜愛誠懇以及寬容的母性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