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立即答應求婚!?決定在國外製造驚喜!!

目錄

立即答應求婚!?決定在國外製造驚喜!!

如何求婚地點

求婚對於女性而言是人生當中,最想珍惜的關鍵時刻。當然,只要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向自己提的求婚,是不分地點、時間或情境,都會答應對方的。但對於男性而言,在自己沒有充分的自信下挑戰提求婚的情況。那我們來看看,如果在這裡被求婚的話,會立刻答應求婚的地點是否存在?我們挑選國外的訂婚聖地,實際讓100位女性朋友來挑選。




問卷調查的結果,第一名是馬爾地夫的藍海。
讓女性願意,立刻答應結婚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裡!!

‧我有潛水執照,如果對方是在藍海向我提求婚,我想我會立刻答應。(4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我非常喜歡海,如果是在日本看不到的碧藍海前提求婚的話,會立刻答應OK的。(2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我認為背景是漂亮的海,能夠讓人產生安定放鬆的心情。(3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只要在景色很美的地方向我求婚,任何地點都能讓我很感動。(40歲左右/女性/兼職打工)
‧我自己很嚮往能在神秘色彩的藍海,當下只有2人的空間是最美好的。(30歲左右/女性/上班族)

男性若挑選在清澈透明的藍海作為完美驚喜求婚,從女性的角度來看,都能感受到哪種類型的男性是活潑清爽、溫柔以及帥氣吧。白色沙灘與藍海的強烈對比,彷彿心情能自然呈現平靜且幸福的氣氛。情緒平穩,不妨試試在馬爾地夫的藍海向心儀的女性提求婚,非常有機會能得到滿意的回答喔!

在美麗極光或唯美夕陽等大自然的美麗風景,更能提升彼此愛意

第二多的人是選擇心形堡珊瑚礁,其次是極光,以及西班牙的火紅夕陽或美國的太陽正下方的回答。

‧心形堡礁只有這裡才有,我覺得如果選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被求婚時,氣氛也很適合。(3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我認為在心形堡礁和美麗的藍海的環境下,透過浪漫氣氛彼此約定永恆不變的愛戀。(40歲左右/女性/契約派遣社員)
‧我很嚮往西班牙,如果在那裏邊欣賞美麗夕陽被求婚的話,一定會非常感動的。(3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老實說哪都沒特別強烈的感覺,真要選的話我會選美國。覺得充滿許多能量的感覺。(40歲左右/女性/自由業)

第二多的人是選擇美麗的心形堡珊瑚礁。女性朋友嚮往馬爾地夫清澈透明的藍海。若是挑選在心形堡珊瑚礁提求婚,更能感到男性的用心。另外也有人選擇在與海洋對照般,希望在具有神秘氣息的極光下被求婚的意見。被極光包圍,心情能平靜彷彿瞬間時間停止般的美妙感受。以及求婚希望在經典的夕陽、感受太陽能量的場所。

確實存在的!在這裡被求婚的話,能立刻答應的奇異場所!

大家都抱著希望在許多知名的聖地被求婚。這次針對100位女性朋友挑選國外的知名求婚聖地。極大多數的女性希望在碧藍美麗的海洋被求婚。經典情境的極光與夕陽也是廣受好評。打算前往國外求婚的朋友們,事前調查與準備是不可或缺的。根據想在哪裡提求婚的場所,女性會感受到男性如何為自己著想以及用心的程度,作為評價男性的參考數據呢!當然也有女性是認為當然地點重要,但更在乎其中的意義,只要是在適當的地點被求婚,一定會立刻答應?!能感到這些地方彷彿確實存在著神奇魔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