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提求婚的地點非常重要!

目錄

提求婚的地點非常重要!絕佳地點三選,能抓住女方的心!

 如何求婚   地點

求婚對相戀的2人來說,都希望作為一輩子值得留戀的事!因此,挑選合適的地點是極為重要的。也可以說是男性朋友展現最誠摯心意的關鍵時刻。這裡,為了能抓住女方的心,向各位介紹推薦絕佳地點三選。

充滿2人回憶的地點最適合提求婚!

求婚的地點或告白的話語,都會影響彼此將來很重要的事情。特別對於女性來說,是一輩子值得回憶的貴重寶物。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都不會忘記求婚當時的情境。充滿2人回憶的場所因人而異,還是曾經告白『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過的地點、或2人第一次約會的地點,都有特別感受的。如果,可能的話,在2人正式開始交往後6個月或1年,挑個不錯的日子,向女方提求婚時,極有可能可以當下抓住女方的心喔!

挑選在女方喜歡的場所時,成功機率會提高不少!

向喜歡的女性從告白到約會,會開始頻繁前往遊樂園或主題樂園等地點的機會。演唱會或看球賽等,因為彼此的興趣而前往的地點也逐漸增多的情形。如果2人都能培養共通興趣會更好喔。像這樣增加平時常去的地方,不經意的情況下向女方求婚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在自家在平時聊天的時候,製造驚喜求婚也是不錯的方法。只要事先了解所喜愛的人是不是偏好「不經意感覺」的類型女性。當然,在提求婚時說,最重要是向對方表達『請妳嫁給我!』自己最認真的心意。

經典的夕陽沉落到海面或看得到美麗夜景的地點,也不會有遺憾!

挑選求婚的地點,建議是當下只有2人的場所。這樣的話,夕陽沉落到海面或看得到美麗夜景的地點,2人都不會有遺憾。所以,準備提求婚的時候,重要的是挑選浪漫氣氛的場所。夕陽沉落在水平線的終點,此美景是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的。特別從女性的雙眼反映出的景色更容易讓女性感動,正是提求婚最合適的時機了。另外也推薦看得到美麗夜景的瞭望台或餐廳,也適合提求婚。事先尋找看得到美麗燈火的瞭望台或商業設施。請務必注意需確認不是容易會感覺到冷的地方喔。最後,務必詳加確認天氣預報,挑選天氣晴朗的日子,向心愛的對象提求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