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讓女性怦然心動的求婚3大重點

目錄

當初如何從求婚到結婚,婚後時常會討論到這樣的話題。對於男性準備提求婚的時候,都是想著如何打造一場讓女方能夠永生難忘的求婚。讓我們來看看求婚會讓女性怦然心動的重點有哪些!我們直接詢問女性的心聲。

對方為了我,做這麼多!感受到男方精心籌劃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

砸下重金打造華麗求婚,特別有感、也特別讓人感到自豪,但能讓女性怦然心動是無價的。即使沒有豪華的排場,只要對方為了女方費盡心思精心籌劃而準備的,就能讓女方感動萬分的。例如,目前最受女性青睞的方式之一,是將2人的合照集結成冊,或是錄下訊息影像當成禮物送給女方的求婚方式。或是也可把女方在日常生活上最想要的東西,透過這個機會作為禮物送給女方。例如排隊排了好久、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爭取到餐廳預約等,在對方察覺到男方花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一定能加深女方對男方的愛意喔。

對方配合我的喜好!感受到對方的「只要有妳就足夠」

將女友的喜好放第一優先順位,挑選女友會接受的求婚橋段來提求婚,女友會開始覺得「他真的好愛我」的強烈意識。例如,因為女友非常喜歡海,而挑選在可以看著夕陽的海邊求婚;或是女友非常喜歡迪士尼,特別挑選一整天的時間暢遊迪士尼,最後一同看著煙火時,開口提求婚的話,也說不定可以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喔。另外,最近流行的驚喜求婚中送上訂婚鑽戒的橋段,而婚戒具體的造型或樣式,可以在求完婚後女方再挑選自己喜歡樣式。如同這般為了最喜歡的她,費盡心思打造完美求婚,不管透過何種方式表達,肯定能讓女友怦然心動的。

以往不曾提過、說過的情況,覺得會非常特別

讓心儀的另一伴看到與往常完成不一樣的一面,往往更能讓對方墜入情網。相對來說,當女方感受到男方提求婚時,努力表達以往不曾提過、說過的方式來追求女方,因為落差太大而導致女方更愛對方的情況也不在少數。例如,平時常開玩笑的男友,卻在提求婚的時候用非常認真的表情跟自己告白;或是平時根本不進廚房的男友,卻為了女方親自下廚的話,女方感動的心情應該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吧。平時自己絕對不會去做的事情,或是很難說出口的感謝,透過這個機會來好好向女友表達愛意吧,一定會是非常不錯的驚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