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依據女生的個性,營造完美的求婚方式

目錄

世上特定的求婚魔法,可以打動全世界的女生。不同性格的人,當然也得改變一下求婚的台詞或橋段吧。從普通的聊天方式或透過對方的行為模式,細心觀察女方的喜好並努力付諸行動。只要拿捏得宜,與心儀的對象距離共訂終身的日子就不遠了喔!

日常生活就喜愛驚喜的她,打造華麗演出

如果你的女友常常製造驚喜給你,那麼她應該也是屬於喜歡驚喜的女生喔。仔細回想一下吧!自己曾經帶給她哪種驚喜?她當下的反應又是如何?如果是非常開心的話,那麼你為她親手打造的求婚驚喜也一定會深深地打動她的。好好規劃一下,打造一個可以令對方永生難忘的求婚驚喜吧!而如果不太確定女友喜不喜歡驚喜的話,建議先別直接提,而是製造小驚喜看看對方的反應,說不定有助於提高正式求婚的成功率喔!

女友如果不喜歡吵雜,建議在日常生活中以自然的方式呈現

對於個性屬於文靜、溫柔穩重的女生時,能接受意外驚喜的可能性比較低。這時比較建議挑選如往常般平靜的週末午後,用最自然的方式將自己的心意向對方告白看看吧。例如選擇女友最喜歡的人物角色所使用的告白台詞、或是模擬女友喜歡的電影情節,說不定更能奪走她的心喔!

喜歡紀念日的特別感受,為最愛的女友挑選有美麗夜景與浪漫氣氛的餐廳

求婚順利成功的話,這一天是一年365天當中,屬於2人最特別並且是一生當中最值得回憶的紀念日。而對於特別重視紀念日的女生,就送給她一個永生難忘的求婚紀念日!可以參考雜誌介紹的特別的餐廳,或是夜景很美的餐廳,帶女朋友去感受浪漫的氣氛吧!明年、後年都可以選擇在同一地點共同慶祝的。細心為女方所設想營造,更容易抓住重視紀念日的女生的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