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求婚是打造驚喜!呈獻給您3個驚喜求婚方式

目錄

求婚可以打造各式各樣的情境,例如在高級餐廳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或是選擇在海邊漫步在夕陽下。想要打造一個能讓女友感動又永生難忘的回憶,精心打造完美的求婚事絕對必要的!在此,向您介紹3個驚喜求婚方式。

大型電視牆的盛大求婚宣言!

讓女友讚嘆不已的求婚方式,就是選擇廣大型的電子看板(電視牆)的公開求婚方式。向最愛的人說,帶她去看一個美不勝收的夜景地點,抵達目的地之後指向前方寫著斗大的「請嫁給我」的大型電子看板,猶如偶像劇般上演著浪漫情節,兵接受周圍的人所有的祝福,絕對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情景!或是2人走著走著,突然從電子看板上顯示表達心意的文字,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也可選擇在有美麗風景的飯店或餐廳,安排好大型電子看板向女友表示求婚宣言,正當女友陶醉在驚喜氛圍的同時,送上事先準備好的訂婚鑽戒,更是美好又甜蜜的方式呢!

快閃族的表演,驚喜又感動!

國外近幾年吹起快閃求婚熱潮。音樂響起,周圍的人開始翩翩起舞,這時開始上演求婚的橋段,女友絕對又驚又喜!也可邀請2人的親朋好友一同參加,營造溫馨的求婚氣氛。在所有人的見證下,絕對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像是活動祭典般的氣氛當中,保證是一個最棒也最開心的求婚。如果擔心規劃不夠完善的人,可以委託專辦驚喜求婚的公司,排定作戰計劃,成功打造完美驚喜求婚。

即使在自己家中,也有驚喜求婚的方式!

為了居家型的女友,或許安排在家中上演驚喜求婚比較適合。因為在日常生活當中的情境之內,突然開始提求婚,或許可以提升驚喜感受的效果。例如,2人在家看電視時,跟女友說「有個東西讓妳看一下」然後播放DVD,畫面突然出現男友說著求婚台詞,接著男友遞給女方事先準備好的訂婚鑽戒及花束,這樣的情境對於女友來說,可說是最美好的瞬間呢!婚後,可隨時撥放這個特別錄製的DVD,回味求婚當時的情境,是最特別又美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