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週年禮物送到心坎裡!結婚交往紀念日來點新鮮感!

目錄

週年禮物該送什麼?情人節、聖誕節和生日禮物已經把情侶T、化妝品、手錶等最常見的禮物都送過一輪,不知道要送什麼好了嗎?無論是一週年、三週年,甚至到了五週年、十週年,都代表著雙方在一起度過的酸甜苦辣幸福時光,因此有別於其它節日的禮物,週年禮物更應該要別具意義。今天就讓我們來告訴你週年禮物該怎麼送,幫你將最獨特的心意送給她/他!

週年禮物-結婚紀念日

週年紀念禮物怎麼挑?5大要點告訴你

週年禮物要怎麼挑才能送到對方心坎裡?每次都送情侶衣、化妝品、手錶、錢包等,已經靈感枯竭了嗎?那就不妨參考以下4大送禮要點,讓你們的週年紀念日迸出一些新火花,讓對方感到驚艷與驚喜一次滿足!

1.抓住對方喜好

首先,送禮當然要抓住對方的喜好,才能送得巧又送得好。因此,建議從平時對方的習慣、愛用品牌,了解她/他所喜歡的風格、顏色等,就能讓你在挑禮物時更有方向。

2.賦予禮物意義

你說,禮物買來買去不就那幾種,該怎麼樣才能送出最獨特、別出心裁的心意?那就是賦予禮物獨一無二的意義。可以選擇客製化禮物,或是自己動手做、動手加工等,為原本平凡的物品增添一分不一樣的溫暖及愛意。

3.日常實用性

觀察對方的ㄖ常需求或是收藏清單,如果在購買之前收到禮物,絕對會驚喜萬分!

4.具備收藏價值

積年累月後能添增價值的贈禮,彷彿陪伴兩人共同成長,刻劃攜手走過的歲月。像是紀念幣、藝術品、黃金、鑽石,不僅賞心悅目,也會讓人加倍愛惜。推薦可參考I-PRIMO的永恆線戒系列,不失率真又可點綴個人魅力

5.暗藏小巧思

贈禮中若蘊含對兩人來說的重要回憶,像是紀念日、關鍵詞,或是特殊的符碼象徵,專屬彼此的愛情密語。I-PRIMO的Mani Full線戒,戒指內側相互依靠的2顆愛心,象徵永恆不變的愛情。

週年禮物這樣送不出錯

那麼具體來說可以送些什麼?以下我們舉出3個例子,教你根據不同的週年意義,選擇合適的週年禮物,不僅讓紀念日過得更甜蜜,也能留下永恆且深刻的回憶。

💍更多重要里程碑的紀念鑽飾歡迎參考:週年紀念禮物系列Anniversary Gift

交往週年禮物︱紀念鑽飾 隆重卻不顯負擔週年禮物-紀念鑽飾

交往中的情侶,若擔心一下就送對戒、鑽戒太過貴重,會讓對方感到有心理壓力或負擔,那就不妨考慮看看送上簡約的單鑽項鍊(RIGELTITANIA),或是富有意義、象徵對方出生月分的誕生石項鍊,甚至耳環、手鍊等其它的精緻小巧鑽飾,讓對方在配戴這些飾品時,就能想起你們交往的甜蜜時光。

💎 更多人氣商品歡迎參考:鑽石項鍊推薦鑽石手鍊推薦鑽石耳環推薦

結婚週年禮物︱客製對戒 象徵新的里程碑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而若是已結婚多年的週年紀念夫妻,就推薦你可以選擇客製化的對戒,無論是作為重新燃起結婚當時挑選對戒的幸福感;還是作為原先因種種緣由而沒有購買婚戒、對戒的補償,新入手且加上客製化特色的對戒,不僅能象徵婚姻新的里程碑,也能讓早已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淹沒的平凡婚姻生活找回一番熱情與悸動。

永恆週年禮物︱疊戴婚戒 增添嶄新的一面週年紀念禮物-疊戴婚戒

除了新的對戒以外,想為另一伴製造一些新的感動,你還有一種選擇,那就是I-PRIMO的永恆婚戒系列。熱門款式有以天使光環為設計要點的AUREOLE 15FR,以及內側刻有兩顆愛心的MANI HALF,疊戴在原本的婚戒上,展現出新的風格及面貌,就像為兩人的婚姻再添一分新的光采及愛意一般,讓這份禮物更顯浪漫。

💎 更多週年紀念推薦戒款歡迎參考:週年紀念戒

週年紀念禮物推薦︱客製化服務最經典

而若想要送給另一伴客製化的週年禮物該如何挑選及製作?I-PRIMO提供了對戒刻字、鑲鑽的服務,只要根據以下簡單3步驟,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週年禮物。

週年紀念禮物推薦-客製服務

STEP 1—選擇對戒

選擇好喜歡的戒指款式及尺寸。

更多對戒系列歡迎參考:對戒款式推薦

STEP 2—選擇彩鑽

挑選獨具意義的彩鑽,可以是雙方一樣顏色;也可以是為對方挑選合適的顏色象徵;甚至是作為想送給對方的祝福話語等,選出對你們而言最具代表性的彩鑽顏色。

STEP 3—確認刻字內容

最後可再刻上屬於你們兩人的「密語」,讓這串文字不僅永遠刻在戒指的內圍,也將永恆存在於你們雙方的心中。

想了解各色彩鑽的象徵意義、刻字的細節與限制等,可參考I-PRIMO的客製化對戒刻字服務說明。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案例︱I-PRIMO幫你永恆紀念

週年禮物選得巧,不僅能幫助兩人的感情升溫,也能留下更具意義且深刻的回憶,如同以下的I-PRIMO客戶分享一般:

週年紀念禮物-I-PRIMO案例

已完成婚禮的小倆口,選擇在交往9週年的紀念日買下一對對戒,並藉由I-PRIMO的客製化服務,幫對方選擇了不同意義象徵的彩鑽,以傳達出平時害羞而不敢直言的話語,分別為:

💛  太太挑給先生晶耀澄黃,象徵「願能永遠成為你的支柱」

🤎  先生挑給太太杏樹淺棕,象徵「我願傾心灌注,讓我倆的愛永世不渝」

並在戒指內側刻上了結婚紀念日,成為見證兩人一心為對方著想,蘊含滿滿愛情的珍貴週年禮物!

想看更詳細的客戶心得回饋,請參考這篇:屬於我們的結婚紀念對戒。而想與他們一樣,挑選、搭配出最適合自己或另一伴風格、喜好的客製化週年禮物,那麼就趕緊到I-PRIMO官網了解客製化對戒刻字服務,或直接預約來店讓專業門市服務人員為你提供詳細介紹及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