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求婚知識庫

終於到了「差不多該求婚的時候!」,卻總是在煩惱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

我們為您準備了「符合兩人預算及理想的幸福婚戒」、「最真誠的求婚告白建議」、以及「熱門求婚場地」等求婚方法,希望能夠協助您一掃求婚準備時的困惑與煩惱

讓女性欣喜無比!豪華驚喜求婚大作戰

目錄

求婚對於男性、女性而言,都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場面。許多人都曾經夢想「希望在求婚時精心準備什麼、想收到什麼特別的」。真要提求婚的話,當然希望能讓對方非常感動的。這次,我們準備「如果在求婚的時候收到超級豪華的禮物時,會希望是哪個?」的問卷調查。

為羅曼蒂克般的美麗夜景著迷!

問卷調查的結果,希望收到「搭直昇機看美麗夜景」的禮物是最多人期望的。
  • 沒坐過直升機,所以會想體驗一下。氣氛一定很浪漫。(20歲左右/女性/契約派遣社員)
  • 很喜歡看夜景。如果能從天空俯瞰的話,一定很浪漫,會是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40歲左右/女性/無業)
  • 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受人矚目的舉動,只希望自己能看得到美麗夜景的美好回憶。(20歲左右/女性/上班族)
  • 覺得只有2人的夜景,是非常浪漫的事情。(6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多數的女性嚮往一邊欣賞美麗夜景的求婚畫面。再說很難有機會坐得到直升機吧。很多人認為可以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而且,搭乘直升機的話,可以不用擔心周圍的目光,完全屬於2人的世界呢。

最適合夏天祭典!不只有自己,連周圍的人都能感到幸福!?

問卷調查的結果,第二多的人選擇「煙火」的回答。
  • 如果夏天不行的話,冬天比較好。聖誕節放煙火很浪漫。(3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不是夏天而是冬天,只要是季節以外的煙火最適合。空氣品質比較好(氣溫低的空氣)的時候放的煙火,應該是最美麗的。(20歲左右/女性/學生)
  • 看煙火的話,也會感受到周圍充滿喜悅的心情,覺得是非常美好的驚喜。(30歲左右/女性/上班族)
  • 很多的人都能一同感受美好,會覺得受到大家的祝福。而且,也會覺得是為了自己放的煙火呢。(4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提到煙火,就是夏天的代表,多數的人覺得希望是在夏天以外的季節放煙火,會格外有特別的感受而難以忘懷。另外,也有許多的人認為同時看煙火的人能感受開心的喜悅心情。感覺受到大家的祝福一樣的氣氛。收到男方提求婚的同時,周圍的人也能感受小倆口的甜美幸福氛圍,看著美麗的煙火並收到來自大家的祝福,很感激男方特別用心的安排。

不用擔心周圍的目光,盡情玩樂!

問卷調查的結果,第三多的人選擇「包下整個遊樂場」的回答。
  • 不用擔心擠在人群裡,希望2人盡情玩遍所有的設施。(30歲左右/女性/兼職打工)
  • 包下整個遊樂園跟做夢一樣。接受對方的求婚,希望2人能盡情玩樂。(50歲左右/女性/兼職打工)
  • 這樣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2人可以盡情在遊樂園玩樂。這樣就可以玩自由落體。(2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 平時就很喜歡,如果能收到這樣的禮物會非常開心。遊樂園只有彼此2人,不需要排隊也不會受別人干擾,希望能一直坐摩天輪。(40歲左右/女性/家庭主婦)
許多的人認為,平時的遊樂園到處都是人,根本沒辦法盡情的玩樂。包下整個遊樂園的話,不用在意周圍的目光,可以仔細玩遍所有想玩的遊樂設施一整天。而且不需要排隊,不用擔心等得不耐煩而吵架等情況。



太害羞了!不過,永生難忘的愛的宣言

問卷調查的結果,第四多的人選擇「大型電視牆上撥放愛的宣言」的回答。
  • 雖然其他的人也看得到,覺得會不好意思,不過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這是永生難忘的回憶。(40歲左右/女性/兼職打工)
  • 感覺會很有趣,而且永遠都會記得的美好回憶,所以覺得會想要這個禮物。(20歲左右/女性/契約派遣社員)
  • 這是最好,很難察覺的驚喜禮物,我覺得自己一定會嚇一大跳的。(30歲左右/女性/上班族)
到處可見的電子看板,有的人認為在那撥放愛的宣言反而會感到害羞,不過會是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好不容易等到一生一次的求婚,還是會希望能收到難以忘懷的驚喜。突如其來在電視牆上顯示愛的宣言,感動根本無法言語。

一生一次的求婚!當然希望能非常美好

最多的人是選擇從直升機看美麗的夜景。可以知道多數的女性都是喜歡夜景的。還有相同於美麗的夜景,許多女性也喜歡看多采多姿的煙火。夜景與煙火都能感受到羅曼蒂克的氣氛。另外,只有2人的空間也是不錯,能在遊樂園盡其可能玩遍所有的遊樂設施感覺也很好呢。而透過大型電視牆顯示愛的宣言的求婚方式,肯定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難得的求婚,打造一個讓女方心動不已又幸福的完美求婚吧!